作者hikahiro (9年目でも一緒に)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5/24【山下智久の日記】vol.1741
時間Mon May 26 14:20:45 2008
vol.1741
2008/5/24 PM6:27
大家好!(笑臉)
昨天在哀川翔先生的生日會上碰到了TOKIO的松岡君!
而且還在那與松岡君去用了翔先生家中的三溫暖。
二人一起流著汗喝著啤酒(笑)
明明是翔先生的生日會。(笑)
生日會結束後松岡君又帶我去續攤!
在那邊與相葉君會合了(笑)
真的很開心~(太陽)
是很棒的前輩呢(心)
--
好想看這個組合(>w<*
嚴禁任意轉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8.28
1F:推 tingcat224:這組合讓我想到"青春男孩"... 05/26 14:32
2F:推 wishdays:看第一次以為是櫻井翔先生家中的三溫暖XDD 05/26 15:25
3F:推 fcsh1124:我想到的是 「長腿先生」 ~~XD 05/26 15:36
4F:推 qode:推2樓 我也是 XD 05/26 16:43
5F:推 lynnsharon:我也想到青春男孩>\\\\< 那部真的很經典(噗) 05/26 17:12
6F:推 olmnosa1997:推"翔"家的三溫暖... 05/26 20:37
7F:推 qumai:XDDDDDDDDDDD 糟糕 剛我還在想 翔生日早過了 05/26 20:45
8F:推 egao1129:櫻井翔家的三溫暖+1 疑惑了一下 翔生日怎麼會是五月咧 XD 05/26 20:58
9F:推 yurei926:推二樓,幸好我還有猶豫一下現在不是五月嗎咧~~^^|||| 05/26 21:08
10F:推 domotokotsu:我也跟二樓的一樣,而且想說翔生日不是已經過很久了嗎 05/26 21:30
11F:推 yunyebo213:想了很久...桜井様的生日明明過很久了 結果...是哀川翔 05/26 23:10
12F:推 moritaei:推二樓,我也是XDDDDDDD 05/26 23:44
13F:推 lisacat31:推二樓XDDDDD想說生日過很久+1 05/27 08:01
14F:推 cathyyan:相葉先氐生一天跑了兩場場,跟NINO打捧又和山P會合XD 05/27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