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kiaiba (もも桑(^3^)/)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5/20遊戲日記X
時間Tue May 20 20:29:58 2008
之227 大家
有沒有這種人呢?
舉例來說啊
就是當你開始在做某件事
你的朋友也開始在做...
這樣子的事(笑臉*6)
有遇到過嗎??
我有遇到喔(笑臉)(笑臉)(笑臉)
例如啊...
我不是開始玩魔術了嘛(燈泡)
結果朋友也開始玩了!!!!!!!!
郭さん!!!!!!!!!!
呀~
嚇了我一跳(汗)
你也是!?!?!?!?!?!?
的感覺啊...(汗)(汗)
真的不知所措呢(汗)(汗)(汗)
呀
連在魔術的過程所講的話都一樣呢...
真的...
到底
該怎麼說呀(汗*8)
=========================
連郭さん也開始玩了呢
看的出NINO真的很驚訝呀(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97.62
1F:推 sardonyx10:那個..我想問很久了 郭さん是日本人嗎? 05/20 22:42
2F:推 pupulo:他是日本人唷~!! 不過我想問一下,郭さん目前的近況如何阿? 05/20 22:54
4F:→ vilya0106:"嵐の二宮和也と仲が良く"XDD 05/20 23:07
5F:推 meihua:感謝翻譯^_^nino也帶動起來魔術的潮流? 05/20 23:29
6F:推 arashihyde:是日本人唷! 郭是藝名用的 本名是西村 :) 感謝翻譯! ^^ 05/21 00:15
7F:推 tsuyo790410:沒想到郭さん也玩起魔術了!真不愧是好朋友!^^ 05/21 01:38
8F:推 megumi1208:人跟名字連起來之後我一直處於驚訝狀態...原來就是他!? 05/21 02:02
9F:推 lowrysfarm:一緒にご飯を食べたりしている XDDDDDDDDDDD 05/21 03:46
10F:推 miyakesho:郭智博最近有在around 40連續劇第6集中出演喔 05/21 10:25
11F:推 sardonyx10:樓上一講我才想到還沒追到進度..(小聲 ) 05/21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