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gurtfish ()
看板Arashi
標題Re: [情報] 大阪巨蛋二日目簡報
時間Sun May 18 22:08:34 2008
*MC時nino說跟M.A.D一群人一起在飯店的走廊玩鬧
結果松潤就突然開門生氣的說「很吵耶!!」
NINO就說「是相葉醬~」XDD
*大家在抱怨翔的一個人的工作太多
然後nino就用很做作的臉一直模仿「TOYOTA 三年分くださ~い!」XD
*這次的毛毛蟲是相葉醬的點子
他說因為毛毛蟲會變成蝴蝶,還在成長階段
就像現在的嵐一樣還在成長的階段
他說是突然浮現點子
結果被松潤吐曹說一開始不是講毛毛蟲是講玉米(とうもろこし)XD
相葉醬就說他心裡想的是毛毛蟲
結果講出來變成玉米(因為讀音很像)
*隊長個展影片最後面,大宮SK出現在大宮SK小黑人的照片前面
結果ユウジ(nino)就一直說
「我們又沒有這麼黑,而且我們有下半身,做這個的人真是沒有sense」XDD
*從風船下來之後,某主播呈現O型腿走路,面有菜色XD
然後NINO就問他怎麼了,某主播就說他腳麻了XDDD
*風船下半場第一首就出現了,日飯都說比昨天更嗨
腦筋空白....歡迎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04.192.174
1F:推 yuihanaka:NINO模仿主播 快笑死了!!!他怎麼那麼有趣阿 謝謝REPO^^ 05/18 22:10
2F:推 julia761029:好想看某主播的"面有菜色"~XD 05/18 22:14
3F:推 vilya0106:然後面有菜色的說「TOYOTA 三年分くださ~い!」XDDD 05/18 22:15
4F:推 hijj:毛毛蟲果然是AIBA醬想的:D 好想看NINO模仿主播喔XDDD 05/18 22:18
5F:推 toma186:aiba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XDDD 05/18 22:18
6F:推 agarm:"做這個的人真是沒有sense" XDDDD 05/18 22:19
7F:推 evacrystal:相葉chan果然是幼童風XDDDD 05/18 22:19
8F:推 hoamin:今天的NINO~~~~ XDDDDDDDD 05/18 22:19
9F:推 neighber:看來週邊錢跟賭盤要來找某人算帳了XD 感謝分享^^ 05/18 22:20
10F:推 asd5111:"做這個的人真是沒有sense" 不知某人被說完的表情後怎樣 05/18 22:21
11F:推 ponlaa:超想看模仿主播的那段XDDDD 唉喲太可愛了!!!!! 05/18 22:26
12F:推 winmaylin:"做這個的人真是沒有sense"XDDDD 這一整篇文都好好笑XD 05/18 22:27
13F:推 arashisun:"做這個的人真是沒有sense"XDDDD 二宮家的和也君整篇都 05/18 22:32
14F:→ arashisun:很好笑是怎樣XD 05/18 22:33
15F:推 linfang0921:"做這個的人真是沒有sense"XDDDD 真是太好笑了XDD 05/18 22:34
16F:推 Sowela:整篇都好爆笑XDDD 感謝分享:))) 05/18 22:34
17F:推 olmnosa1997:推NINO說「是相葉醬~」我大笑~可憐的相葉君被陷害 05/18 22:36
18F:推 evacrystal:推無辜的相葉chan被陷害 相葉chan來秀秀~(抱抱) 05/18 22:39
19F:推 ryokucha:想看NINO模仿主播!! "做這個的人真是沒有sense"XDDDDD 05/18 23:24
20F:推 maeka:其實是嚇到腳麻吧他XD 05/18 23:52
21F:→ meihua:nino模仿sho一定很有趣吧XD 也好想看腳麻的sho阿! 05/1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