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板


LINE

最近發生了一些狀況,所以我又來提醒大家了^^ 我知道我每次的提醒都落落長, 但是我誠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花點時間看完這一篇, 來證明我不是來騙P幣的o(‧""‧)o (上面那句是開玩笑的 別打我啊>"<) 一、關於稱呼 我想板規也寫得很清楚了,團名與團員稱呼,請使用正確與普遍暱稱, 而推文不在規範內。 有人問為什麼不能叫"O醬"、"宅也&小狗&柴犬"、"愛拔&葉子"、"少爺"、"大爺&俺樣" 不用我多解釋,應該都知道哪個稱呼是哪個人吧^^" 我知道很多人私底下都會這樣叫,但是這裡是公開版,為什麼我們不能尊重團員們? PTT是個很大的公開版,可能陌生的人,或是新飯來到本版,會不知道這些稱呼是指誰? 不是只有嵐版,J家很多版也都希望以正確與普遍暱稱來稱呼團員們, 不僅如此,也許你覺得很可愛的暱稱,但聽在同樣是FAN的耳裡,也許是很不舒服的! 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尊重與自己不同意見的人, 因此,我們選擇了使用正確的稱呼來尊重團員們,以及所有的FANS! 至於推文為什麼不禁止? 因為推文多半都是聊天,大家情緒一來,可能就會稍微忽略了,我們也不希望管的 太嚴而打斷了熱絡的氣氛,希望大家能輕鬆一點聊天!但還是以不超過為主^^ 還有對於團員們的形容詞,例如"白白胖胖的某人"、"笨笨呆呆的某人" 像"旗袍正妹"那篇,我認為標題可以不要那樣下, 我知道山田民子很正,但NINO是個男生,我想並不適合用"正"這個字來形容。 因此同上面所說的,個人的觀感並不代表其他人的想法,也不代表本人就是如此, 希望大家能尊重與自己不同想法的人,謹慎的使用發言時的用語。 二、關於板規 首先新板規已經出爐了,我相信大家也都看了,(沒看的請舉手= =+) 板規的每一條都是根據之前的板規,再加上我和hikahiro版主討論好幾天才整理出來的, 很多我們都是站在"維持板上秩序與氣氛"、"保障板友的權利"的出發點去想, 而不是我們仗著自己是板主而隨意訂定板規,更無意要將板規定得很嚴以示權威orz 我常常聽到有人說: "板規好像很嚴,不知道有沒有違反板規"、"不知道能不能這樣PO?若有違反會自D" 我心裡的想法是這樣的,如果怕會違反板規,那為什麼不能先寄信給版主呢? 人家又不會咬人(〒︵〒) 版主們都會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和藹可親、笑容可掬(看的到嗎)的回答各位的疑惑的! 像拍賣文和讓票賣票文我們也訂了一套標準,目的都是為了保障板上每個人的權利, 所以希望有需要申請此類的文,可以多花一些時間,照著規定寄信給版主們審核, 不但方便又迅速,而且還能替自己省下不少的時間唷! 三、分享與低調推 關於分享的部分,板規也訂得很明白了,我也不再多講,有需要得請至樓下複習^^ 但是畢竟有些分享是需要低調的,所以還請大家能低調推。 有一個部分我必須要提醒一下,關於圖片的分享,有些人太熱心而忘了關燈分享, 版主們每次都看得心驚膽跳的,冷汗直流呢(汗)(汗) 畢竟那是有版權的東西,所以熱心的朋友們請關燈分享! 而我們也會將大家熱心的分享,收入的暗黑抽屜。 那抽屜在哪裡?只要你想找,還不用1/2就一定找的到了^^ 至於如何低調推?請按"Tab"就可以看到了^^(是按Tab鍵,不是按T、a、b喔~~) 最後,我想問一下板上的所有人, 板規,真的很嚴嗎? 有時看到有些人說會很惶恐,所以總是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QQ 因此能否請大家推文告訴我們呢? 若是如此,我們會再斟酌修改的! 但請相信我們,所有的規定,都是希望大家能擁有乾淨舒服且能有愉快的討論天地, 就像我先前說的,版主不是健達出奇蛋,沒辦法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光是靠版主們單薄的力量管理與經營這裡是不夠的, 要維護一個屬於我們和偶像們的園地,還需要板眾們共同的力量, 所以我們要像嵐團員們一樣,尊重彼此、包容彼此、愛護彼此、珍惜彼此! 以上, 有問題請私下來信。 保證不咬人:p kinkime/hikahiro 2008/05/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4.231
1F:推 edithelle:辛苦了~ 謝謝和藹可親的板主們 <(_ _)> 05/04 02:24
※ 編輯: kinkime 來自: 220.136.14.231 (05/04 02:31)
2F:推 klmnopkimo:我覺得愛的教育之前,是需要鐵的紀律的 謝謝版主^ ^ 05/04 02:38
3F:推 seko1983:我也覺得不會~有版規~板上這樣看起來比較舒服阿~辛苦了!! 05/04 02:40
4F:推 proust1900:辛苦了ˇˇˇ 05/04 03:21
5F:推 dokiaiba:板主你們辛苦了^////^ 05/04 08:33
6F:推 ttgary30:版主們辛苦了~ 05/04 09:44
7F:推 mistty:我覺得板規不會很嚴啊~~~辛苦板主們了~~~ 05/04 10:52
8F:推 crownblue:辛苦了!!!總之有問題就是要提出來嘛^^ 05/04 11:06
9F:推 elieni:板主們辛苦了~~我覺得板規OK阿~ 05/04 11:15
10F:推 kkumi:推一個 05/04 11:21
11F:推 seldom:版規ok啊.都是需要規範的,我個人也認為發文者應該要用正確 05/04 12:17
12F:→ seldom:的名字,畢竟人家是有名字的嘛. 2位版主辛苦了. 05/04 12:19
13F:推 kissingnoise:不覺得嚴+1 兩位辛苦了 05/04 12:41
14F:推 arashihyde:板主辛苦了~~~~~ ^^ 05/04 13:16
15F:推 Sowela:推一個 兩位板主都辛苦了:) 05/04 14:16
16F:推 NINOvSHO:覺得很好也不嚴+1 ^^ 05/04 14:44
17F:推 tsaiyachi:辛苦了! 在公眾版發言前本來就應該為看的人多著想的~ 05/04 14:58
18F:推 kazuame:覺得不嚴+1 版主辛苦了^^ 05/04 15:02
19F:推 arashiya:版主們辛苦了 我也覺得版規很OK喔 05/04 15:47
20F:→ florafavor:板主辛苦(敬禮) 05/04 21:24
21F:推 fireguns:版主辛苦了~ 05/04 23:00
22F:推 tsuyo790410:板主辛苦了~~~ 05/05 12:13
23F:推 digerdan:版主辛苦了 05/05 12:16
24F:推 nease:一點都不嚴喔~辛苦了!! XD 05/05 15:47
25F:推 qumai:版主辛苦了<(_ _)> 05/05 17:52
26F:推 lisacat31:版主辛苦了!! 05/05 23:36
27F:→ vilya0106:版主辛苦了~~~ 05/06 03: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