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hiro (9年目でも一緒に)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J-Web專輯發售連載─相葉雅紀
時間Fri Apr 25 23:39:30 2008
◆相葉雅紀◆
大家好!!我是相葉雅紀!!
NEW ALBUM!!「Dream"A"live」發行了喔!!
和以往一樣都是有相當豐富的內容呢。
完全浸透到五臟六腑去了喔!!
這句是我最近學會的啦。
這次也有很多我喜歡的曲子喔。
「My Answer」聽起來很懷舊但又很新鮮。會讓人情緒UP呢。
「Life goes on」很帥氣喔,非常帥氣!!
雖然有點難唱.......
如果在卡啦OK被要求一定要唱1首歌的話,
千萬要避開別選這首喔(笑)。
「聲」這首歌則是無奈的感覺吧!!
讓我忍不住忍不住流下二行淚...我亂講的(笑)。
我是不是越說越沒有內容了啊?
那來聊聊我solo的那首歌吧!!
重新整理一下心情「Hello Goodbye」
你好。莎呦那拉………………咦!?
至於歌曲內容是什麼………就請聽聽看吧。
請多多指教。
再會(笑臉)
--
卡關很久好不容易翻完T^T
是因為我盲目所以才覺得可愛的要死嗎(噗)
不過我也超喜歡"聲"的開頭相葉chan獨唱那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8.146
1F:推 lowrysfarm:相葉chan好可愛 XDDD千萬別選Life goes on唱 XDDDD 04/25 23:40
2F:→ lowrysfarm:謝謝分享 ^^ 04/25 23:41
3F:推 mimiku:"聲"很好聽唷!!! 有一種心被揪了一下的感覺 04/25 23:40
4F:推 kouc:好可愛>\\\\\\< 可以想像到相葉ちゃん推銷的模樣(笑) 04/25 23:41
5F:推 japango520:可愛的相葉chan~差點被忍不住的兩行淚騙走XD 04/25 23:43
6F:推 dokiaiba:Aiba chan好可愛呀>/////<~~~hello goodbye (咦) 哈哈 04/25 23:44
7F:推 yamapivikii:我也好愛「聲」裡相葉ちゃん的開頭喔>//////< 04/25 23:48
8F:推 yaling30:可愛的相葉chan~差點被忍不住的兩行淚騙走+1 XD 04/26 00:00
9F:推 ls3535:狂笑中..不愧是相葉CHAN..很想聽真人版的連載 04/26 00:15
10F:推 wendy70120:感謝翻譯ˇˇ因為盲目所以也覺得可愛的要死+1 04/26 00:19
11F:→ qumai:XDDDDDDDDDDDDD 我也覺得可愛的要死!! 04/26 02:29
12F:推 ttgary30:我也覺得可愛的要死~ 好像連JWeb留言都暴走了起來XD 04/26 09:33
13F:推 bonnie54050:我也喜歡"聲"AIBA CHAN開始唱的地方XD 04/26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