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Chau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看板Arashi
標題[板主請辭] Arashi板 juliesho
時間Fri Mar 21 15:44:10 2008
Arashi板 板主 juliesho 因私人因素,請辭板主之職。
在此感謝 juliesho 對板務過去的熱心經營及為本站貢獻的心力。
視聽劇場日本區小組長 EmilChau
--
My Way.
My Feel. http://blog.xuite.net/nobunagaoda/Aquarius
My 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0.105
1F:推 maiya2206:謝謝J前板主這陣子的管理,辛苦你了<(_ _)> 03/21 16:45
2F:推 KKKdaisuki:辛苦了~ 5963~ 03/21 17:15
3F:推 heaphy:辛苦了~Q_Q J大一定要時常回來玩喔~>.<~ 03/21 17:48
4F:推 g743543:辛苦了^^ 03/22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