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23 遊戲日記X
時間Sat Jan 26 11:43:02 2008
累了…。
その109
はぁぁぁぁ。。。
好累喔喔喔喔(T_T)
一定又是玩遊戲了吧!?
在這麼想的你!
這次不是喔!!
這次呢…。
是新歌的舞蹈♪
哎呀~!!
很辛苦喔(;^_^A
晚上8點開始…。
到半夜兩點!!
喔(;^_^A
隔了很久、說不定是演唱會的排練以來呢(;^_^A
不過突然就要跳成那樣(汗)
根本是搖搖晃晃的(龍捲風)
那樣大量的跳舞是今年第一次呢(笑臉)(燈泡)(燈泡)
是很好的運動喔(燈泡)
雖然很零零落落(;^_^A
好!
今天就…。
努力睡很多zzz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 meihua:nino還真知道我們在想什麼呢XD真想快點看到新歌的舞蹈呢 01/26 12:52
2F:推 digerdan:我的確以為nino又在打電動了 XD 感謝翻譯~~ ^0^ 01/26 13:04
3F:推 juliesho:NINO這麼說...害我還真的超想看的呢... 新歌新歌~~~ 01/26 13:05
4F:→ ariestar:努力睡很多....太有趣了 感謝翻譯^_^ 01/26 13:32
5F:推 g743543:聽nio這麼一說 好奇好奇好奇!!新歌舞蹈 01/26 14:00
6F:→ g743543:想到嵐那麼努力 自己也開始警惕 要好好加油 哈哈哈^^ 01/26 14:01
7F:推 nino1217:我也以為nino又再打電動了XD 期待新歌!! 努力睡很多XD 01/26 14:24
8F:推 miraij:NINO又來爆雷了XD 好期待PV~好期待LIVE~~>///< 01/26 15:53
9F:推 megumi1208:想像排舞的現場..........歐歐歐歐會噴鼻血~~~~~(昏) 01/26 17:10
10F:推 hijj:大量的舞蹈耶~好想看喔^^ 推努力睡很多XDDDD(倒) 01/26 21:45
11F:推 arashihyde:好期待唷!!!!!!!!!!!!! >////< (<---太冷了 反應很大~) 01/26 23:25
12F:→ tzuchun0214:真的是好期待>////< 真想能快點盯著PV傻笑阿XDDD 01/27 02:03
13F:推 ryoka1831:好期待新PV~~~~很久沒有一直跳舞的新歌了XD 01/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