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18 遊戲日記X
時間Sat Jan 19 19:15:04 2008
喂。
その104
是的。
真的是…。
喂
╬
的事情。
是說發生了什麼事呢(燈泡)(燈泡)
家人一起聚在暖爐桌(燈泡)
因為很冷呢。
所以大家一起坐了!!
我的腳。
有人一直在摩蹭(汗)
一開始。
誰!?!?!?
嚇了一大跳(;^_^A(;^_^A
但立刻。
「阿、狗在裡面阿(燈泡)」
就、放置不管它了(燈泡)
每過10分鐘就會固定磨蹭過來(火)
《怎麼今天心情特別好阿(笑臉)》
就這樣想著然後看電視(電視)
可是好想去廁所(汗)
天氣這麼冷好討厭吶。
一邊想著。
下定決心從暖爐桌起身的瞬間……。
耶耶耶耶!?!?!?!?
這樣。
姊姊大叫了(汗)(汗)
嚇到了呢(汗)
真是、不是普通的大聲(汗)(汗)
所以就問了。
怎麼了阿(汗)?
然後。姊姊他。
「原來是你阿」
一句話。
喂
╬
那是。
我的台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kelopi:狂笑中... 01/19 19:18
2F:推 ilovedog527:喂...XD 我的腳也好冷阿T_T 01/19 19:18
3F:推 vilya0106:.........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9 19:26
4F:推 yaling30:好可愛的NINO呀 01/19 19:42
5F:推 elieni:噗哈哈哈哈...這真是美麗的誤會阿XDD 01/19 19:56
6F:→ ninohana:推我的腳也好冷阿T_T XDDD 01/19 20:56
7F:推 arashihyde:大爆笑 XDDDD 感謝翻譯!!!! 01/19 21:02
8F:推 hoamin:姊弟倆感情真好~~(誤) 哈哈哈哈哈!!!!!!! 01/19 21:15
9F:推 nino1217:XDDDDD 好可愛的姐弟XDDDD 01/19 21:17
10F:推 onlylovejun:NINO啊~~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想親你喔~~~~~ 01/19 21:19
11F:推 ariestar:噗 我的腳也好冷 XDDDDD 01/19 22:02
12F:推 amnosarashi:喔~~好可愛的NINO啊~~~>/////////< 01/19 23:35
13F:推 hijj:哈哈哈~~~好可愛.....NINO~我的腳也好冷XDDDD 01/19 23:50
14F:推 akosea520:哈哈哈~ 太可愛了 XD 01/20 00:54
15F:推 cathy1262001:覺得二宮家的人都太有趣啦XDDDDD 01/20 00:57
16F:推 tzuchun0214:(狂笑) 我想Nino的姊姊也一定認為是小狗吧XDDD 01/20 01:27
17F:推 megumi1208:再來一次~~~~暖爐桌是萬惡的根源阿~~~~ 01/20 03:05
18F:推 meihua:姊弟倆感情真好XD 感謝翻譯! 01/20 07:25
19F:推 yunyebo213:所以說 原來是兩姊弟在磨蹭腳!? ( ̄□ ̄|||)a 01/20 10:19
20F:推 yuihanaka:NINO真的很愛寫家人的事耶...我也很愛看XD 01/20 19:29
21F:推 smile0921:XDDDDDDDDDDDDDD 01/20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