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6 遊戲日記X
時間Sun Jan 6 20:12:33 2008
可是。
その92
是那個吧…。
都不下雪吶***
還蠻喜歡的吶。
雪*
那個阿。
不下吶**
我去過的栃木縣也沒下喔(燈泡)(燈泡)
真意外吶!
因為有下很大的印象吶(汗)
是非常好的天氣(太陽)(太陽)(太陽)
說到這、睽違十幾年跟表姊妹見面了(燈泡)
嚇了一跳(汗)(汗)
抱著小孩呢(笑臉)(汗)
我家的姊姊這麼說了(燈泡)
變成美人了喔(燈泡)
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一樣所以也沒什麼不好(汗)
嘛、跟很久沒見面的親戚互相交流第一名的對話開始拓展話題(;^_^A
說話時的用字遣詞(燈泡)
果然是二宮家阿。
有了一些傷心的認識(;^_^A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大家、嘴巴很毒呢(汗)
只是!只有奶奶的等級不一樣吶…。
看到我的瞬間。
「哎呀~!怎麼了阿~!かずやくん(笑臉)!」
這種預想外的開始。
果然。
還是去見一面吧。
定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kkkozue:哈哈 因為奶奶叫錯了嗎XD 好想看毒舌二宮家族聚會喔>///< 01/06 20:15
2F:推 livingminus:推!XDD變成美人了~和kazuya-kun真是太妙了!! 01/06 20:15
3F:推 meihua:XD 果然是遺傳阿!二宮家的人都是寶貝呢! 01/06 20:16
4F:推 kaedeaiba:小NI是KAZUNARI啊(淚奔) 01/06 20:17
5F:推 kjarashi:我可以預期未來控上會有人舉かずやくん的扇子XDD 乖~~(拍 01/06 20:17
6F:推 arashihyde:阿嬤是故意的還是真的...XD 要常去看阿嬤才行唷! :) 01/06 20:18
7F:推 yuihanaka:二宮奶奶叫錯了嗎?果然等級不同...(汗) 01/06 20:20
8F:推 kiki18:二宮家的人果然厲害~毒舌是遺傳的XD 01/06 20:23
9F:推 hoamin:二宮奶奶果然等級不一樣阿!!!!!! Kazuya kun~~~ XDDD 01/06 20:43
10F:推 hisajin:奶奶真的等級不同~好可愛~~XD 01/06 21:03
11F:推 evacrystal:かずやくんXDDD 奶奶果然是不一樣的等級XDD 01/06 21:09
12F:推 japango520:推妙語毒蛇的二宮奶奶XD 太可愛了~ 01/06 21:12
13F:推 nae811:二宮的奶奶真可愛.. 01/06 21:13
14F:推 winmaylin:哈哈好好笑哦XDD 奶奶超毒 報復NINO不常去看她嗎W 01/06 21:22
15F:推 snoopyfen87:奶奶的等級果然不一樣~XDDD 好毒喔~~XDDD 01/06 21:33
16F:推 lookya:二宮家都很毒舌啊...要常回去看奶奶喔!!KAZUYA KUN^^ 01/06 21:35
17F:推 amnosarashi:二宮家遺傳的毒舌功真是太可愛了~XDDDDD 01/06 21:42
18F:推 s1492c026:奶奶的等級果然是不一樣的XDKAZUYA KUN要常回去啦!! 01/06 21:52
19F:推 penguink:奶奶果然是在報復nino拉~ 01/06 22:01
20F:推 yamashitap:台北二次控我就要高舉 かずやくん!!!! 01/06 22:23
21F:推 nino1217:二宮奶奶好可愛>/////< かずやくんXDDDDDDDD 01/06 22:25
22F:推 mioumiou:奶奶才是等級最高的阿!哈哈....XDD 01/06 22:26
23F:推 sara00518:果然有二宮家的特色啊!!^_^ 01/06 22:37
24F:推 megumi1208:原來毒蛇才是二宮流......XDDD 01/06 22:53
25F:推 candyheaven:奶奶的毒舌程度是一流的阿~~不虧是二宮流XDDD 01/06 23:58
26F:推 elieni:二宮家果然不一樣XD 奶奶這招絕阿かずやくん..NINO會哭阿XD 01/06 23:56
27F:推 Chiharu0613:二宮流的毒舌~原來是遺傳!!叫錯好好笑XDDD 01/07 00:30
28F:推 tzuchun0214:二宮家果然非同凡響XD 奶奶更是top級的阿XDDDD 01/07 04:05
29F:推 sallyke:二宮奶奶好厲害!!XDDD NINO要多回去看奶奶喔~~XDDD 01/07 08:42
30F:推 Ara:かずやくん(笑臉) 下次就舉這個牌子 XDXDXD 01/07 08:47
31F:推 g743543:其實我懷疑很久了 二宮家跟錦戶家是親戚嗎?(爆)XDDDD 01/07 14:48
32F:推 amyamyj:真想看樓上講的那兩家人PK XDDDDDD 01/0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