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2/21 遊戲日記X
時間Fri Dec 21 17:21:17 2007
昨天是。
その76
Mステ的彩排♪
結束後的感想…。
好久吶♪
不對(汗)(汗)
久是好事(心)
只是、有一點驚訝(汗)(汗)
大家也請稍微聽一下m( _ _)m
然後今天是正式上場♪
一早就進去(攝影棚)彩排(笑臉)(笑臉)
太一さん又會來邀約了吧…。
好!今天就盡量陪他吧(拳頭)(笑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ponlaa:意思是會唱比較久嗎>///////< 12/21 17:29
2F:推 elieni:感謝翻譯~上次讓太一君撲了三次空,今天要好好陪人家哪XD 12/21 17:57
3F:推 onlylovejun:期待等等的LIVE~~~謝謝S大每天及時的分享和翻譯!!! 12/21 18:10
4F:推 meihua:這次有太一さん在,nino就不會寂寞囉^_^ 12/21 19:07
5F:推 digerdan:所以太一さん有再看日記囉 XD 12/21 20:02
6F:推 aimini:寶貝們要上場嚕>///< 12/21 20:07
7F:推 mastumotoaki:剛看完了....但我不想爆雷XDDDD 12/21 20:19
8F:推 cynthiawa:nino也有在看太一日記XD 12/2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