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2/17 遊戲日記X
時間Mon Dec 17 22:57:50 2007
最近。
その72
天氣很好吶(太陽)(太陽)
雖然只有2天(;^_^A(;^_^A
所以才沒有那麼冷呢(笑臉)(燈泡)(燈泡)
一邊這麼說。
卻一直待在家裡呢(;^_^A
那根本不知道嘛!!
話雖這麼說(汗)
可是阿、太陽那麼大、好像很溫暖吶的這樣想了!
但實際上很冷不是嗎!?
所以一邊眺望冬天一邊度過(眼睛)(眼睛)
沒錯!!
冬天就是要眺望(燈泡)
阿!
說到這。
這個冬天還沒……阿(心)
就當作問題吧(心)
嗯~(笑臉)這種形式是以往都沒有嶄新的型態吶(心)
那麼重新來一次…。
問題!
我二宮和也在這個冬天、一次都還沒接受過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公佈是明天!
來吧!大家。
請思考吧~!!
-----------------------------
我猜是流感疫苗XD
版友覺得是啥?
猜中我就送100批幣(雖然我不知道怎麼送*爆*)
但只限10位XD
原來他已經打過疫苗啦?
那我再猜感冒好了(笑)
可是這答案感覺也不太對…(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pupulo:是暖爐嗎?? 總覺得今年日本的冬天沒有很冷。感謝翻譯m(__)m 12/17 22:59
2F:推 lynnsharon:我猜是『感冒』 12/17 23:02
3F:推 ariestar:我猜是剪頭髮......這答案會不會太爛... 12/17 23:00
4F:推 aibahikari:我猜是泡溫泉XD 冬天嘛XD 12/17 23:05
5F:推 satoshiohno:我想猜吃火鍋...雖然剛開始是想猜抱小大啦..= =|| 12/17 23:04
6F:推 hikahiro:流感疫苗之前nino有講過已經去打了:P 12/17 23:06
7F:推 yamashitap:總覺得是火鍋!!!! 剪頭髮的話他也ㄧ年沒剪勒XD 12/17 23:06
8F:推 runchicken:我也猜暖爐桌 (笑) 不可能是電動吧XDDDD 12/17 23:17
9F:推 nino1217:我猜暖暖包還有登山外套XDDDDD 12/17 23:18
10F:推 meihua:賀年卡、耶誕禮物、前輩的請客、松潤說要送的衣服? 12/17 23:18
11F:推 fuku:我也猜是暖爐桌 不然就是溫泉....總覺得沒這麼簡單哪(;^_^A 12/17 23:23
12F:推 digerdan:我也猜泡溫泉 12/17 23:24
13F:推 dollylai2002:我猜泡溫泉~小NI都窩在家裡不出去玩啊~~ 12/17 23:24
14F:推 arashi006:沒有被請客吧 哈哈 12/17 23:27
15F:推 fuane:接受...好吧 我也猜溫泉!! 12/17 23:31
16F:推 japango520:我猜~泡湯~ 12/17 23:42
17F:推 shokaori:我也猜是泡溫泉~呵呵呵 12/17 23:44
18F:推 joly:應該是還沒被請客吧 12/17 23:44
19F:推 sara00518:我猜應該是感冒 12/17 23:47
20F:推 miraij:他先前有感冒,還挺嚴重的樣子orz 12/17 23:51
※ 編輯: sei51244 來自: 122.25.88.96 (12/17 23:53)
※ 編輯: sei51244 來自: 122.25.88.96 (12/17 23:54)
21F:推 ninowind:我也是猜暖爐~嘿嘿 12/18 00:07
22F:推 arashisun:猜是吃火鍋~~還沒被前輩請客的答案好有趣XD 12/18 00:07
23F:→ heaphy:電動還沒破關?XDb 12/18 00:25
24F:推 lisacat31:火鍋 泡湯!!XDDDDD 12/18 00:27
25F:推 amyamyj:溫泉+1 12/18 00:33
26F:推 ninohana:感冒暖爐+1 但是總覺得這個小孩答案會出人意外呀 12/18 00:41
27F:推 kyouchan0432:溫泉+1 推樓上 這孩子都不按排理出牌的阿... 12/18 00:50
28F:推 kinkime:泡湯、曬棉被XD 答案一定會很出乎意料吧^^" 12/18 00:57
29F:推 linfang0921:還沒買新的電動嗎?! 12/18 01:06
30F:推 seldom:我猜是溫泉~ 哈! 12/18 01:41
31F:推 aibanino0617:我也猜還沒被請客.... 12/18 01:43
32F:推 megumi1208:沒被請客+1 原本想猜打流感疫苗的.... 12/18 02:55
33F:推 sallyke:猜溫泉~~XD 12/18 07:44
34F:推 Chiharu0613:前輩的請客嗎? ←亂猜XD 12/18 08:45
35F:推 ellenilj:我也猜暖爐... 好期待他今天的答案 12/18 08:53
36F:推 ilovesnoopy:吃橘子嗎?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12/18 10:33
37F:推 mastumotoaki:合宿......(亂入XDDDD) 12/18 10:46
38F:推 fuane:還沒接受Leader的CHU~~~ >/////< 12/18 11:14
39F:推 tsuyo790410:火鍋+1,這小惡魔,連這個都要吊人胃口!期待答案啊~~ 12/18 12:10
40F:推 shoonfan:被請客XD 12/18 13:43
41F:推 marsa724:猜吃燒肉~ 12/18 14:24
42F:推 nacci1108:嗯...暖暖包跟暖爐??? 12/18 16:01
43F:推 kkumi:還沒吃火鍋嗎?? 要用瑛士給的環保筷吃喔 噗 12/18 16:43
44F:推 pozi:暖爐+1 12/18 17:05
回答到此為止
很可惜沒人猜對吶XD
※ 編輯: sei51244 來自: 122.25.88.96 (12/18 17:10)
45F:推 smalla0418:暖暖包嗎? 12/18 17:45
46F:推 kkumi: 買福袋? 划雪? 釣魚? 12/18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