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2/13 遊戲日記X
時間Thu Dec 13 19:23:12 2007
昨天。
その68
久違的工作了……應該說(燈泡)
很藝人(閃亮)
的感覺的工作方式吶(;^_^A
昨天、是GRA的收錄呢(電視)
大概晚上8點左右為止的錄影(燈泡)
最近都是這節目收錄完就結束了一天(笑臉)(笑臉)
大多是這種情況 可是(燈泡)
昨天結束後還有一個五人一起的工作(汗)(汗)(汗)
結果結束時。
半夜的一點(月亮)(月亮)(月亮)
嵐的各位。
感覺好像藝人吶…。
不停的感嘆著(;^_^A(;^_^A
不過的確。
很有藝人的感覺吶(燈泡)(燈泡)(燈泡)
---------------------------
不是很像、你們本來就是藝人吧?(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ellenilj:今天的日記很可愛吶...工作到1點,辛苦拉! 12/13 19:26
2F:推 arashihyde:工作到這麼晚 但五個人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感謝翻譯~~ 12/13 19:37
3F:推 meihua:不知道昨天是做什麼工作呢?真是辛苦你們囉m(_ _)m 12/13 19:43
4F:推 cynthiawa:五個人都這樣感嘆的嵐好可愛~~ 12/13 19:49
5F:推 sodafan:芸能人ぼっいな... 是這樣子嗎? NINO XD???? 12/13 19:51
6F:推 elieni:感謝翻譯~~這5人一起工作就會很精神哪~辛苦了~~ 12/13 20:09
7F:推 Chiharu0613:五人節目以外的工作?很期待呢!!感謝翻譯^^ 12/13 22:08
8F:推 miyano:辛苦啦!!XD NINO跟原PO XD 12/13 22:53
9F:推 tzuchun0214:真的是很辛苦阿 我比較擔心你們的身體XD 12/14 00:29
10F:推 amnosarashi:感謝翻譯~XD。你們本來就是藝人啦~~真是可愛的孩子~XD 12/15 00:26
11F:推 sallyke:真的很可愛~本來就是藝人了嘛!XD 五個人一起工作真好^^ 12/15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