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2/7 遊戲日記X
時間Fri Dec 7 20:44:16 2007
嗯~。
その62
為什麼。
不!!
到底是為什麼??
可以說是完全。
睡不著…。
這個、是時差嗎??
是的話那真是很困擾
╬
很討厭耶。
睡不著的夜晚(月亮)(月亮)(月亮)
不覺得很不一樣嗎!?
我的話會突然。
啊啊啊啊啊啊!!!!!!!!
想這樣大叫喔(;^_^A(;^_^A
這樣的夜晚(;^_^A
可是兒子突然大喊…。
媽媽會嚇到不是嗎(;^_^A
所以我才不喊。
之前回來時明明就沒有時差問題吶。
真是的。
好煩喔。
最近遇到這種情況。
不打電動(遊戲手桿)
而是看著天空(閃亮)(閃亮)(閃亮)
就……連這種事也想寫在日記裡(汗)
不過、也不是每天都會看。
「今天很漂亮呢」
不會這麼想(汗)(汗)
所以。
進入被窩。
等待想睡著的那一刻。
啊啊。。
好想叫(心)
--------------------
nino 你可以打電話叫大chan唱安眠曲給你聽喔(心)
(腦海浮現D之嵐的うだうだSP裡,
大chan嘴裡塞著零食一邊唱著「眠れ~眠れ~~」給成員聽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 編輯: sei51244 來自: 122.25.88.96 (12/07 20:47)
1F:推 laisharon:nino 你可以打電話叫大chan唱安眠曲給你聽喔 12/07 20:52
※ 編輯: sei51244 來自: 122.25.88.96 (12/07 20:53)
2F:→ laisharon:謝謝翻譯~* 12/07 20:53
3F:推 elieni:感謝翻譯~嗚...NINO你的心情我能了解(拍) 12/07 20:58
4F:推 KinKiStove:嗯嗯~~Nino的心情我能了解~~我失眠還氣到搥棉被咧.... 12/07 21:01
5F:→ KinKiStove:大叫當然也有....不過有悶在棉被裡啦..XDD 12/07 21:02
6F:推 crownblue:感謝翻譯~ 12/07 21:02
7F:推 meihua:原來nino最近睡得不好阿!找captain幫你唱催眠曲吧^_^ 12/07 21:07
8F:推 yrus:Nino到底還住在家裡還是搬出來了?好疑惑?? 12/07 21:16
9F:推 lanyiling:我猜nino是一下住家裡,一下是自己的窩.. 12/07 21:21
10F:推 sei51244:nino自己說了現在搬出來了 但我想他還挺常回老家的 12/07 21:23
11F:→ sei51244:畢竟住都內工作還是會比較方便 12/07 21:24
12F:推 miyano:謝謝翻譯:) 12/07 21:44
13F:→ arashihyde:感謝翻譯! ^^ 我覺得他是這陣子比較常住家裡 關心媽媽? 12/07 21:54
14F:推 maeka:可以試著嚐試上次山田優教的死魚POSE有助睡眠 12/07 22:08
15F:推 cathy1262001:可以請LEADER幫你唱安眠曲+1....XDDDDD 12/07 23:16
16F:推 penguink:诶~失眠竟然不靠打電動打發了耶~nino是不是病了壓~~ 12/07 23:44
17F:推 ptthwa:死魚POSE!!XXXD是翔kun示範的版本嗎~ 感謝分享!! 12/08 00:24
18F:推 amnosarashi:推死魚POSE~XDDDD 12/08 00:40
19F:推 cynthiawa:可以偷問一下 nino是在哪邊說他搬出來啦@@ 12/08 01:03
20F:推 sallyke:推死魚pose&leader唱催眠曲..XDDD 12/08 01:43
21F:推 Chiharu0613:叫吧~(?)~~好可愛喔>\\\< 12/08 05:11
22F:推 nino1217:4544篇有寫他外住了XD NINO好可愛XDD 推死魚POSE XDDD 12/08 10:56
23F:推 cynthiawa:去找4544的原文 nino的意思比較像是他還住在家裏耶@@ 12/08 14:30
24F:推 miraij:我記得nino也有在廣播提過他搬出來住了~現在應該是自己住的 12/08 16:07
25F:→ miraij:地方和老家兩邊跑吧,工作少時就回家這樣^^ 12/08 16:08
26F:→ miraij:請有固定聽NINO廣播的版友幫忙確認一下了^^" 12/08 16:09
27F:推 cynthiawa:喔喔~感謝解答^^ 12/08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