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1/30 遊戲日記X
時間Fri Nov 30 18:09:03 2007
久違
その55
久違的。
現在在シャルルドゴール機場(飛機)(飛機)
*法國巴黎的機場
去西班牙的話=3好像一定要經由這裡的樣子(汗)(汗)
所以……在這裡(燈泡)
一直……都是陰天喔☁☁☁☁☁☁
但也才抵達不過30分鐘而已(;^_^A
負責接待轉機的人的動作好迅速喔(汗)(汗)
明明就是接待…。
卻在遠到快要看不到的地方…。
護照也是那人拿著(汗)
嘛。雖然明白動作不快點不行(燈泡)
真快吶…。
然後一起來的經紀人。
被接待的人「登機口是F的26」
這樣說(燈泡)
然後轉向我這邊…。
「トゥエンティーシックス(twenty six)」
這樣說了。
你搞錯說英文的對象了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meihua:nino現在還沒有到西班牙阿!真是辛苦他了!m(_ _)m 11/30 18:10
2F:推 encorina:最後一局讓我笑到無法停止~天啊= =" 11/30 18:14
3F:推 elieni:是說NINO還是沒有說去做什麼哩?^^" S大標題日期重覆了? 11/30 18:13
※ 編輯: sei51244 來自: 122.25.88.96 (11/30 18:18)
4F:推 sei51244:有我剛剛發現到了……XD 11/30 18:18
5F:推 summertrip:經紀人也一起去耶 真好奇到底是要做什麼?最後大爆笑XD 11/30 18:20
6F:推 cynthiawa:吼~~nino都不說到底去幹麼 好好奇喔>___< 11/30 18:25
7F:推 Chiharu0613:搞錯說英文的對象囉XDDD~真可愛(心)~感謝分享^^ 11/30 18:26
8F:推 kiki18:看到有人猜是影展相關,但提到的影展已經結束了,所以...... 11/30 18:48
9F:→ kiki18:還是要等にの自己公佈..... 11/30 18:49
10F:推 onlylovejun:小二好像是去領獎說~也來台灣宣傳嘛~~~~~ 11/30 19:32
11F:推 angel516:是去宣傳惡童嗎?~(亂猜) 11/30 19:34
12F:推 miyano:最後一句XD 11/30 20:33
13F:推 hoamin:最後一句.....XDDDDDDDDDDDDDDDD 11/30 20:46
14F:推 nino1217:最後一句好可愛XDD NINO趕快說要幹麻啦!很好奇耶XD 11/30 21:48
15F:推 tzuchun0214:最後一句真是....絕阿XDDDDD 11/30 22:01
16F:推 arashi006:XD 推最後一句 感謝翻譯!! 11/30 22:08
17F:推 penguink:哈哈~推最後一句~~~NINO超可愛的拉!!令人好奇去那幹麻壓! 12/01 00:17
18F:→ arashihyde:感謝翻譯!! 最後一句 XDDD 12/01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