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標題[分享] 11/25 遊戲日記X
時間Sun Nov 25 22:10:55 2007
看了嗎!?
その50
各位。
我。
非常的。
狂野過了呢(心)
正好在家裏所以就看了(電視)
GRA(電視)
然後。
究極的!!
鬍子MAX呢(笑臉)(笑臉)(笑臉)(笑臉)(笑臉)
嘛。
MAX指的是。
那樣就已經是極限了呢(;^_^A(;^_^A
可是。
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差異吶(燈泡)(燈泡)(燈泡)
從寫在日記時開始也過了不久呢(笑臉)(汗)
看完以後…。
又是遊戲(心)
但不能只有這樣!!
這樣想著(燈泡)
久違,跟瑛士一起去吃飯了=3=3
有好好的平均分擔(peace)
確實的在繼續(燈泡)
心胸寬廣的人宣傳活動(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miraij:其實我覺得…NINO的小鬍子稀疏的有點好笑…(爆) 11/25 22:11
2F:推 kiki18:是說...NINO為什麼會跟瑛士是朋友?? 11/25 22:12
3F:→ miraij:嘛~再繼續下去應該真的會變狂野吧XDDDD 11/25 22:13
4F:→ kiki18:還沒看到小鬍子.... 11/25 22:13
5F:推 lynnsharon:跟瑛士ˇˇˇˇ(←瑛放兼嵐放的喜悅) 11/25 22:18
6F:推 junstyle:分擔耶!!!!!!!!太驚人了二宮和也君XDDD 11/25 22:34
7F:推 yrus:只能說宅男也可以有超多朋友的^^b 瑛士到底怎麼認識的呢? 11/25 22:38
8F:推 summer99:連分擔都記的那麼清楚 果然是NINO ^^"" 11/25 22:41
9F:推 kouc:分擔!? 我沒看錯吧二宮和也@@ 11/25 23:06
10F:推 elieni:瑛士是之前一起上MS時認識的^^ 11/25 23:19
11F:→ penguink:連上MS都可以交朋友喔~真是太厲害拉~這存了七年的錢才夠 11/25 23:42
12F:→ penguink:來台灣的NINO竟然跟人家分擔耶~不是沒帶錢包喔~ 11/25 23:44
13F:推 shifukunoto:有好好平均分擔 XD果然是nino風~~~ 11/26 01:24
14F:推 meihua:今天的日記真應該好好誇獎一下nino呢! 11/26 06:56
15F:推 nino1217:強調有好好平均分擔XD 好可愛ˇ推宅男也可以有很多朋友XD 11/26 17:14
16F:推 nae811:這次有帶錢包啦XD 11/26 17:25
17F:推 hinatsu:原來吃飯有出錢就是心胸寬大=D=.... 11/26 20:23
18F:推 nico629:11/25的GRA聽說有ワイルドVER.的ニノちゃん!!!真想看!!! 11/2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