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bis (orbis)
看板NIPPLES
標題Re: web 2.0
時間Fri Oct 27 16:39:59 2006
web 2.0就是網路公司不但懶得生產content
連編排都懶了
全部交給程式去抓網友資料的網站
據說這樣最符合使用者需求
不過應該是最省成本才是真的
就像某個什麼知識的
根本就是唆使網友盜用別人文章來幫自己賺錢一樣
----
早知道我也推出TheWall2.0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