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這家水晶店的狗不會咬人)
看板NIPPLES
標題Re: [酷帥] 挺建民嗆TV大聯盟
時間Sat Aug 19 06:06:22 2006
※ 引述《thurston (還我小含版)》之銘言:
: http://www.bigsound.org/bigsound/weblog/002005.html
:
最好連beeTV也一起嗆 XD
憑什麼坐公車就一定要強迫看白癡電視
好證明自己也是媒體焦慮的全球化(=華裔美籍回老家撈錢化)台北人
那麼就應該向普通公車內不裝電視的司機致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34.20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