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總店)
看板NIPPLES
標題Re: [斷訊] PMC
時間Sat Jul 15 04:17:35 2006
PMC TB2
之前使用furutech一般的導線,發現有低頻過多,中頻縮減的狀況
對我目前的工作情況來說有點奇怪,因為吉他是集中在中頻
反而吉他聽不太清楚,人聲也有點內縮的狀態
只有低頻和高頻特別清楚。
後來,特洛伊的工程師他也是PMC TB2的長期用家,建議
要換成mogami的導線,我去買了一公尺大概兩百多的。換上去之後果然
中頻跑出來,低頻縮一點回去
達到一個比較平衡的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