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總店)
看板NIPPLES
標題Re: [斷訊] PMC
時間Tue Jul 11 04:45:28 2006
※ 引述《thurston (村上總店)》之銘言:
: ※ 引述《thurston (村上總店)》之銘言:
: : 錄音室最近換了PMC TB2監聽喇叭
: : 實在非常難搞,用280瓦後級來推,也有點力不從心
: : 不過從天炮到metallica到音速青春NIRVARA,實在很爽
: : 接下來要煩惱喇叭線
: : 至於NS10還是會留著的
: 接受胡必烈的建議之後換上mogami,好多了
: 帥
用PMC之後,很多細節都聽的一清二楚,音場定位清晰,低頻比例也很正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