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gwai (sonic youth)
看板NIPPLES
標題Re: 米國人
時間Tue Jun 13 11:19:42 2006
※ 引述《thurston (村上總店)》之銘言:
: 米國感覺真的很怪
: 好像用mlb的節奏,nba的戰術在打
哈 這是對米國的刻板印象吧
這幾年米國足球進步很多
傳控球跟節奏都打得不錯
只不過對捷克打控球似乎沒啥用
應該要打速度跟體力戰
捷克的快打旋風很猛
傳球兩三下就到前場
然後就是邊路下底傳中
沒機會就傳回中路重新組織
戰術很明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