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總店)
看板NIPPLES
標題Re: 夜店
時間Mon Apr 3 05:58:11 2006
最討厭的夜店
a.殺了我也不會想從門口經過
懂子店 在五十公尺之外就聽到在懂了
黃色與紅色燈的浪局店,這太恐怖,和我小時候在九如路經過的理容總匯長的一樣
ktv店 跳痛跳最厲害,不是在打瞌睡要不然就在裝認真
b.其實沒去過什麼夜店,所以也無從討厭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9.211
1F:推 zetaplus:不瞞您說,九如路的理容總匯現在還有.... 04/0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