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總店)
看板NIPPLES
標題Re: [文藝] 為什麼長大了就不是文藝青年?
時間Tue Mar 28 02:17:50 2006
以前流行開讀書會,
唸一些馬克思左派,
或辦電影欣賞
看一些柏格曼楚浮
一邊抽大麻一邊彈吉他
最多到SPIN ROXY感受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9.90
1F:推 justgogogo:人帥真好! 03/28 02:22
2F:推 Kerstine:越來越懸疑了...... 03/28 03:04
3F:推 thurston:本來是想寫歌詞的但是發現太噁了寫不出 03/28 05:21
4F:推 opw:柏格曼........ 03/2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