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 (走人)
看板NIPPLES
標題Re: [文藝] 為什麼長大了就不是文藝青年?
時間Tue Mar 28 00:15:51 2006
※ 引述《iskandar (巴...巴西蘑菇)》之銘言:
: ※ 引述《opw (走人)》之銘言:
: : 我想當種田火山頭
: : 我想過他的日子
: 山頭火(1882~1940)吧?????
: 你想寫自由律俳句嗎?
: 還是想當托缽僧???
哈 又搞錯
其實想流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