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bis (orbis)
看板NIPPLES
標題Re: [文藝] 為什麼長大了就不是文藝青年?
時間Mon Mar 27 04:29:50 2006
應該再順著寫下去
大學時代
文藝青年很好把妹
拿張別人沒聽過的西低,就可以跟正妹屁一堆
夾本看起來有深度的書,就可以跟正妹聊天
約文藝正妹去看藝術電影,當然平常也要多做功課
出社會之後
凡見面大家都是問在哪裡工作,薪水多少
然後也看產業有沒有前途
我一個好朋友在台塑上班,薪水很不錯
但不管怎樣就是被當工人一般看待
我看女生聚會也都是這樣
討論誰的男朋友做啥、有沒有錢
再也沒有人討論其他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6.12
1F:推 thurston:好sad啊~~ 03/27 05:09
2F:→ thurston:因為馬子在大學的時候也希望有個文藝有內涵男友的.. 03/27 05:12
3F:→ thurston:可是馬子畢業以後就變成要看誰有車才要跟了 03/27 05:13
4F:推 antidiciplin:why在台塑上班要被當工人看待 03/27 10:35
5F:推 Warlock9:我覺得我們大學好像是運動健兒比較把得到妹耶~ 03/27 12:22
6F:→ Warlock9:就是穿Hip Hop樣很酷絢的男孩~ 03/27 12:25
7F:推 Kerstine:做做看就知道了 03/27 18:54
8F:推 Kerstine:我是回四樓~~ 03/27 18:55
9F:推 zetaplus:基本上只要是體育系的都很吃得開 03/27 22:02
10F:推 thurston:推樓上,體育系的馬子都超正 03/27 22:08
11F:推 hexagarm69:我門這邊還沒畢業已經是出社會的光景了... 03/27 23:55
12F:推 zetaplus:儼然就是破碎的社會光景 03/28 00:13
13F:推 thurston:樓上,暑假準備他的到來` 03/28 02:05
14F:推 Warlock9:抖?! 03/28 08:39
15F:推 showerr:抖!? 03/29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