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總店)
看板NIPPLES
標題[文藝] 時尚
時間Thu Feb 9 03:51:40 2006
大概十幾年前,馬丁博士算是很酷炫的廠牌,大學生都會想辦法買一雙來穿
甚至有辦過搖滾演唱會,還幫一些獨立樂團錄音出唱片等等。
曾幾何時,最近有一位研究生來看到我那雙十幾年前買的馬丁醫生
他居然說這種已經不流行了啦
我就說,現在不流行,穿起來才酷炫。
才叫做vintage。經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7.223
1F:→ thurston:這大概是一種〔新不如舊〕的情緒吧 02/09 03:55
2F:推 robger:推! 02/09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