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ca128 (臉)
看板NIPPLES
標題Re: [羞赧]可以請問效果器的問題嗎?
時間Sat Dec 31 22:28:34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銘言:
: ※ 引述《mocca128 (臉)》之銘言:
: : → mocca128:噢對了! 爆炸的時候是不是也很需要音量踏板阿? 12/31 00:31
: 不需要,音量踏板是用來〔衰減〕音量的
: 並沒有爆炸的效果
: 要爆炸就要用booster
: 請看
: http://www.bigsound.org/noiz/weblog/000091.html
BD2可以拿來當booster吧?
BOSS效果器網頁上BD2的範例有示範
另外請教關於電源的問題
我今天去樂器行問AD9
老闆說delay的效果器非常耗電
如果我用電源棒 又串了好幾顆單顆是不是會有吃痛跟雜音的問題呢?
用BOSS psm-5當電源會不會好一點?
閒聊一下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著想著就睡不著了
像nipples團員這樣生活圈全是音樂、樂團、表演、經營唱片行的人
應該算是靠興趣維生的吧?
感覺非常的好
像我是一個物理系大四生 最近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研究所考試
照理說我現在應該是滿腦子工數、電磁學、近代物理的考生
但最近想的都是要怎麼調tone 要買什麼效果器 回家要聽什麼CD...
有點像是高三時候準備聯考
衝刺班一下課就去fnac試聽、買CD
然後計畫考完試要買琴學吉他什麼的...
我想說的是
我似乎隱隱約約的覺得自己總是把壓力轉借到強烈的興趣上面
聯考時這樣,現在也這樣
有一種逃避正事、對自己不夠負責的感覺
就像是: 如果現在不用考試,我可以做什麼做什麼.... 然後就真的去做了
沒有意外的話
我以後會是一個工程師,是一個很無趣的工作
我有一些朋友也在玩團
所以我仍然可以在有時間的時候做喜歡的事情
我也不認為工作後我就不會再彈吉他
所以現在花這些錢買器材也不會造成浪費
但就因為如此
這些事情可以等到考完研究所再做吧
一點也不趕阿
所以看同學每天都泡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
我就會想自己不知道在幹什麼一直想要玩
真是尷尬
--
少年維特的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5.141
1F:推 sakuraism:同感....而且我還是延畢 目前研究所考試進度還落後 01/06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