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 (走人)
看板NIPPLES
標題Re: 金剛
時間Sat Dec 24 01:13:22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銘言:
: ※ 引述《opw (走人)》之銘言:
: : 因為紅孩兒跟蝴蝶夢都是瞎了眼的創作
: : 畢竟上個年代的電影人還是有社會責任的憧憬
: : 你說的我好有感覺喔
: : 我希望親戚不計較可以搬上大螢幕
: 你幹麻不放在網路先給人家看?
導演害羞
羞於拿這類作品見人
因為他後來也走文藝腔
想耍村上春樹
所以這東西就石沉大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6.249
1F:推 thurston:那我可以幫他找發行商,amg或許可以XD 12/24 01:43
2F:推 opw:不然辦個異類品味欣賞時間好了 12/24 01:50
3F:推 thurston:這樣一說,村上春數好像害人不淺~ 12/24 02:44
4F:→ opw:確實害人不淺 他是我最想親手殺掉的人之一 12/24 12:06
5F:推 iskandar:我比較希望現在的漢文版全部重譯 賴明珠中文太糟糕 12/24 14:29
6F:推 thurston:中國的翻譯也沒有太好到哪裡去~~ 12/24 14:53
7F:→ thurston:所以台灣的讀者以為賴明珠是村上---這是題外話 12/2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