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標題Re: 金剛
時間Thu Dec 15 07:47:46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銘言:
: 看完只有空虛感
: 我的確是不懂b級片
金剛這種從頭暴到尾的片,就算是追殺痞爾這種的出來拼,血大概還流不夠
蛋奇怪的是,這部片沒流什麼血,那些恐龍,怪蟲,噁心生物打來噴去
大概一個多小時,居然都沒看到什麼血
大概痞得傑克森這種導演的風格是不用血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4.39
1F:推 Kerstine:去看新空房禁地...你會覺得他只是玩膩了 12/15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