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nejay (靠 Workhouse超好聽)
看板NIPPLES
標題Re: 阿拉妮絲莫力賽特
時間Mon Nov 14 13:38:02 2005
我喜歡她
那時候是因為周瑛琦主持的一個西洋音樂節目報榜
看到她"You Learn"的mv而深受吸引
後來開始買她的專輯
雖然人家說第一張最紅 但我覺得每張都有它的特色
(除了第一張外 推薦第2張 還有"under rug swept"這一張)
她有一張"MTV現場不插電演唱會" 那張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那張的唱腔跟他其他個人專輯的唱法很不一樣
尤其是"That I would be good"令我很感動
最近她又出了一張重唱第一張的專輯 不過關於重唱
我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麼 但基於支持我還是買了
※ 引述《Kerstine (肩膀又開始痛啊)》之銘言:
: 我還是蠻喜歡IRONIC
: 那個年代沒什麼AUTO TUNE
: 音不準的很多啊
: 野獸!
: 聽歌就知道她嘴巴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30
※ 編輯: Cranejay 來自: 140.116.143.30 (11/14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