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標題接龍對談,獨立電影人與獨立音樂人..
時間Wed Nov 2 01:58:55 2005
這是一個小小的遊戲。有興趣的可以來玩玩
我還在唸書的時候,也曾經去睡在八德路去排隊買影展的票
那時候沒有網路這種東西只有社團留言本和下午翹課時候窩在某泡沫紅茶店
的對話
就跟現在一些網路上的對話一樣,
我的list...........
你的list.......
他的list....
等等
現在的我對於影展比較沒興趣,因為我把看電影變成真正的休閒娛樂了
好了接龍來了
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對於獨立電影很有興趣,一直列片單翹課翹班在所不惜
但是我不太懂的是
怎麼對獨立音樂有興趣的人卻愈來愈少?我幾乎沒看過有人在列什麼band list?
也沒看到人在討論。這其中有什麼蹊竅嗎?有人想過這個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8.45
1F:推 lovePUTA:有啊每逢野台叫春都會排list 11/02 02:09
2F:推 thurston:恩比較起來,排band list的很少啊 11/02 02:22
3F:→ thurston:忘了講,要接龍的請按回文不要推文,這裡沒版主哈 11/02 02:23
4F:推 justgogogo:看電影比較便宜吧XD 11/02 03:20
5F:推 clock:看表演有酒喝阿... 11/02 03:56
6F:推 showerr:看表演比較有機會跟身邊的妹聊天 11/02 10:11
7F:推 lovePUTA:哪有.... 11/02 14:36
8F:推 JUNU: (有) 11/02 19:03
9F:推 showerr: (妳喜歡妮波四嗎?) 11/03 00:30
10F:推 lavelle:不是有一堆你的年終榜 我的年終榜 他的年終榜嗎? 11/03 08:12
11F:→ thurston:我講的是live,有人在排live年終榜的嗎? 11/03 10:52
12F:推 lavelle:有片單沒有live單 有cd年終榜 沒人排dvd年終榜啊 11/03 13:47
13F:推 thurston:我所謂的片單就是影展時期的片單,不是百視達的 11/03 14:32
14F:→ thurston:有live單,每個月台北各大livehouse都有live單 11/03 14:33
15F:推 lavelle:我知道你說的片單是影展時的 可是如果今天要去FESTIVAL 11/03 14:43
16F:→ lavelle:也會排band list不是? 11/03 14:44
17F:推 thurston:啊?你沒看清楚,bandlist每個月都有我講的不是festival 11/03 14:47
18F:推 lavelle:可是影展也沒有每個月都有 11/03 15:11
19F:→ lavelle:我要說的是影展是event livehouse是常態性 11/03 15:12
20F:推 Kerstine:噗...因為要接龍所以什麼都不能說太清楚, 11/03 16:34
21F:→ Kerstine:U說的一點也沒錯,不過這不是一個問答題 11/03 16:34
22F:推 thurston:其實在台灣幾乎每個月都有大大小小的影展 11/03 16:48
23F:推 lavelle:可是並沒有大大小小的影展都有人在排片單 11/03 17:15
24F:→ lavelle:(我現在完全陷入鬥嘴狀態了 糟) 11/03 17:15
25F:推 Kerstine:別鬥嘴啊,把你的觀點丟出來,反正沒板主哈哈 11/04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