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標題洗頭
時間Mon Sep 19 06:35:55 2005
我去髮廊剪頭髮的時候
因為我都是在那種下午兩三點去
洗頭小妹或是設計師都會問我,你是學生嗎?
要不然怎麼不用上班?
其實我已經在上班了。
那你的工作是什麼?
ㄟㄟ釣魚。其實不是啦,是自由業,時間比較彈性。
喔喔...
然後旁邊有那種真正的貴婦來做頭髮修指甲的
我也蠻想問,請問你是學生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0.125
1F:推 diamondsea:原來你這麼時髦都去髮廊! 09/19 09:38
2F:推 thurston:我本來就很時尚 09/1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