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god01 (stevegod01)
看板AntiVirus
標題[中毒] 請高手幫忙,我的電腦一直被病毒攻擊
時間Thu Sep 4 12:27:04 2008
在下不知道這問題能po在哪裡
如果有違反版規請告訴我,我會自刪
這幾天小弟的卡巴斯基常常顯示出被病毒攻擊的訊號
往往一兩秒內就有200多筆來自不同IP的攻擊
而出現此訊號時
使用中的freegrab就會斷線
怎麼都連不上
可是IE及其他連線卻正常
但今天已誇張到每秒1600多筆攻擊了
小弟想過要重灌
但後來想想重灌也解決不了這個來自網路的問題
想請板上的高手們幫幫忙囉
感激不盡阿
by the way 我家用的是亞太的cable mod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2.177
1F:推 balanceCIH:更換ip(?) 09/04 13:00
2F:→ stevegod01:請問要怎麼用??在下算是個電腦白癡,所以........ 09/04 13:32
3F:推 balanceCIH: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modem電源線拔掉 過了1分鐘再插回去 09/04 15:39
4F:→ stevegod01:這倒是試過了,可是完全沒用耶 09/04 23:05
5F:→ balanceCIH:那就不要上網吧~ 09/05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