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ua7532 (楊楊*)
看板AntiVirus
標題[軟體] 新買的Acer筆電內裝McAfee防毒軟體..
時間Tue Sep 2 09:39:08 2008
如題,我今年暑假新買的Acer牌比電,
裡面裝有McAfee這套防毒軟體,
不知道好不好用?(找不到即時監控的選項)
後來我發現我的電腦裡面有四套防毒軟體在裡面(自己都被嚇到)
Google軟體集裡的:Norton和Spyware Doctor
小紅傘,McAfee。
我想留下一個或兩個就好..請問大大們,
我該刪掉哪些好呢!?
因為大家聽說我有四套都說我很天兵 =_______="
而我自己也不會判斷..
(我欠鞭請鞭小力一點 > <")
--
來自新竹的鄉下人,大學即將於高雄展開。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oshua7532
裡面都是些雜七雜八、毫無順序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25.75
1F:推 liskenny:新買來就有四套防毒?你買到展示機還是退貨機嗎? 09/02 09:59
2F:推 GunsNRoses:有四套防毒竟然還可以用 太強大了!! 09/02 10:04
3F:→ EeLong:小紅傘跟弱盾選一個就好,基本上我比較偏愛小紅傘啦 09/02 10:23
4F:→ joshua7532:我現在很認真,我沒豪洨 @ @ 電腦還蠻順的.. = =" 09/02 10:41
5F:→ joshua7532:這樣會很奇怪嗎?我的筆電系統是 1.86G 雙核心..RAM 2G 09/02 10:42
6F:推 junorn:那要看你對系統熟悉的程度,如果你對電腦系統方面不是很熟 09/02 10:45
7F:→ junorn:悉的話我會建議使用norton或咖啡,如果你對系統檔案和操作 09/02 10:45
8F:→ junorn:控制比較熟練的話(就是能判斷一些檔案是不是有問題),那就 09/02 10:46
9F:→ junorn:用小紅傘那一類的,PCTOOL的話除了防火牆以外我個人不太推 09/02 10:46
10F:推 junorn:如果你是只會按桌面上的IE和桌面上的圖示的話,那我建議都 09/02 10:49
11F:→ junorn:不要裝,避免增加自己的困擾。 09/02 10:49
12F:→ joshua7532:可是現在感覺也不少人對Spyware Doctor有好感的,我自 09/02 10:49
13F:→ joshua7532:己親自用過時,他會找出網頁cookie可疑的病毒或木馬再 09/02 10:50
14F:→ joshua7532:清除。當然我不是要為他辯護,但我在這點上面很猶豫... 09/02 10:50
15F:→ joshua7532:感覺還不賴!Google軟體集裡面的Norton據說沒有即時防 09/02 10:51
16F:→ joshua7532:護,只有偵測也沒有清除的功能,我目前決定刪掉他了。 09/02 10:51
17F:→ joshua7532:賣咖啡、小紅、S.D,這三者很難抉擇啊~請高人指點吧! 09/02 10:52
18F:推 junorn:這個就看你,東西本來就是要留自己看順眼的,別人在怎麼推 09/02 10:52
19F:→ junorn:你看到就覺得噁心的話那也是白搭。 09/02 10:53
20F:→ joshua7532:感謝junorn大大無私分享個人見解,請受小的一拜.. > <" 09/02 10:55
21F:推 tungpayton:原po不是前幾天才Po過相同的文章嗎? 當時推文裡都有給 09/02 12:46
22F:→ tungpayton:建議了 而起google軟體集跟小紅傘不是你自己裝上去的嗎 09/02 12:46
23F:→ tungpayton:為何會被嚇到阿? 09/02 12:47
24F:推 tungpayton:如果了解cookie是做啥用的話 就不會覺得spyware Doctor 09/02 12:53
25F:→ tungpayton:那麼有好感了 09/02 12:53
26F:推 Amazons:小紅傘跟賣咖啡二選一 09/02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