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914 (人無信就是畜生)
看板AntiVirus
標題[中毒]連線後會自動跳出大陸網頁
時間Sat Aug 30 23:27:32 2008
1.問題描述:
我的電腦在連上網路後會自己開啟大陸網頁
2.掃毒報告:
NOD32 AD-AWARE都掃不出東西
3.系統輔助分析軟體掃描報告:
此處報告為需了解你系統內有何程式啟動和常駐所必須要的報告
請將掃描結果上傳至置底空間,置底空間無法使用者請改用http://www.kotuha.com
使用方式:
Combofix: http://reinfors.googlepages.com/Combofix.html
Hijackthis: http://reinfors.googlepages.com/Hijackthis
SRENG: http://reinfors.googlepages.com/SRENG.html
如無法使用網路請看 1 - 8 使用方式
4.報告連結:
請將掃描報告(log)貼於下方 (上面的全要)
Combofix :
http://sun.cis.scu.edu.tw/~92a39/upload/32171.txt
Hijackthis:
http://sun.cis.scu.edu.tw/~92a39/upload/32169.txt
SRENG :
掃毒報告 :掃不出東西異常病毒
再次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7.187
1F:推 junorn:刪C:\WINDOWS\system32\XP-F3DE924E.EXE 08/31 00:26
2F:→ ljr1222ray:我電腦也依樣異常,但是沒找到上面說的檔案耶 09/0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