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790602 (REBORN)
看板AntiVirus
標題[問題] 問防毒軟體與超級兔子衝到??
時間Sat Aug 30 09:45:18 2008
想問
我用主機板裡的光碟
提供的防毒軟體(諾頓-賽門鐵克)
原本想用超級兔子讓系統優化的說
沒想到一開兔子出現
警告,你正在使用的防毒軟體與超級兔子衝突,敬請移除
遇到這要怎麼半阿???
換防毒軟體...(別推卡八喔..很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5.109
1F:→ ozaki1093:兔子少用吧... 08/30 09:58
2F:→ bill790602:WHY?@@" 08/30 10:07
3F:→ ozaki1093:搜尋一下板上超級兔子的討論吧 08/30 10:39
4F:→ bill790602:@@"怎麼搜尋?? 08/30 10:40
5F:→ ozaki1093:按/再輸入超級兔子 08/30 10:42
6F:推 Xconqueror:我從兔子V2、V3開始用...用到現在依然覺得是好東西... 08/30 11:05
7F:推 Xconqueror:我不認為我的用優化軟體的經驗會比大多數人少..兔子讚! 08/30 11:08
8F:推 xiaoyao:兔子好用 5~8版都用過 電腦不曾出狀況 IE也沒被綁架 08/30 11:09
9F:→ xiaoyao:系統也沒因木馬病毒而淪陷 08/30 11:12
10F:→ fish0112:防毒跟兔子二選一呀~ 08/30 12:49
11F:推 castorwind:防毒跟兔子怎麼二選一?兔子又不是防毒軟體= = 08/30 15:23
12F:→ castorwind:應該不會有人裝了兔子就覺得安全而不裝防毒吧?! 08/30 15:23
13F:→ castorwind:兔子記得沒錯的話前幾版都有挾藏病毒的不安定因素, 08/30 15:24
14F:→ castorwind:你可以告知用哪版的兔子嗎?諾頓好像確實與它會相衝! 08/30 15:25
15F:推 fish0112:既然弱盾跟兔子衝突,那就只能看原po要留哪一個啊 08/30 16:18
16F:→ fish0112:不然能怎麼辦= =... 08/30 16:18
17F:推 castorwind:兔子有免安裝版的,要用兔子時就把防毒的先停用吧! 08/30 16:29
18F:→ castorwind:話說...諾頓防毒真不是普通的低!雖然看它常常在更新 08/30 16:30
19F:→ castorwind:但真正會幫你掃到的毒真的是有夠少的!純粹小弟的經驗 08/30 16:30
20F:→ bill790602:二選一???不能依起開嗎??? 08/30 19:03
21F:推 castorwind:去諾頓官網下載官方移除程式,把諾頓解除安裝改用 08/30 20:12
22F:→ castorwind:avast或是小紅傘就能一起開了! 08/30 20:12
23F:→ bill790602:為什麼諾舵防毒軟體會衝到???其他不會? 08/30 20:15
24F:→ yukitowu:我以個人觀點發言 我不喜歡這個東西 08/30 21:52
25F:推 FLJX:超級兔子中有些功能會被判定為防毒和蠕蟲 avast也會跳出來 08/30 23:28
26F:推 badprince:兔子好用但有木馬的疑慮 我的虛擬桌面就被avast判成木馬 08/31 00:53
27F:→ bill790602:想請問~諾頓和兔子衝到?那兔子已自動優化~(兔子功能還 09/01 20:13
28F:→ bill790602:有用?)_ 09/01 20:14
29F:推 cancers753:它優化大都是從註冊表下手 如等待時間減少、回應加速 09/02 00:35
30F:→ cancers753:除非你把它反優化 不然你把它刪掉,優化部份並不會改變 09/02 00:36
31F:→ cancers753:不過還是不建議用網路上常說的優化、快好幾倍 這類 09/02 00:37
32F:→ cancers753:口號的軟體 這樣就像給吃興奮劑 反應快 當然 死的也快 09/02 00:39
33F:→ bill790602:那不用兔子優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程式優化? 09/02 17:57
34F:→ bill790602:我知道的優化大部份都在執行打regedit...(網路上查到的 09/02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