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xx (我愛寶貝)
看板AntiVirus
標題[問題] 還是搞不懂NOD兩個版本的差異
時間Fri Aug 29 17:39:49 2008
NAV和NSS 說是差在防火牆的設定???
那這樣就推出NSS就好為什麼還有NAV讓人選擇??還是說NSS消耗較多資源?
大家都是種版本呢?
例如我常用bt
這樣用哪個版本有差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20
1F:→ BeLOveRX:就跟 KAV 跟 KIS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 08/29 18:32
2F:→ sexxx:回樓上...我也不懂這兩個差在哪 08/29 18:52
3F:→ sinrei:去卡巴的官網看產品介紹,他有列出KIS跟KAV的差別 08/29 19:21
4F:→ sexxx:這樣NSS的防火牆可以關掉吧??不然下載BT不就會變慢?? 08/29 19:33
5F:推 yugiohx:可以用互動模式設例外 08/30 01:16
6F:推 skullcool:官網有比較,NSS功能比較多一些 08/30 22:21
7F:推 pikachu2005:很多防毒軟體都出這樣,你電腦若沒防火牆選NSS吧! 09/0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