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astray (H.C.Astray)
看板AntiVirus
標題Re: [問題] 請問這種狀況 AntivirusXP2008 & 藍白畫面
時間Tue Aug 26 21:51:08 2008
1F:推 forceboy:我昨天也是中這個...最後我就重灌了 囧 08/26 10:13
2F:推 keterwang:去抓個liveCD刪刪看吧 我之前都會備份一塊等xp有問題用 08/26 10:29
3F:推 hater578:我也無緣無故有這個跑出來...結果就安裝了= = 08/26 11:33
4F:→ ICRO:Malwarebytes' Anti-Malware這個軟體可以砍掉 08/26 16:41
5F:推 mathrew:誰會看版標? , 都麻是中毒了才來這 = = 08/26 16:50
6F:推 afw:情況一樣,我也是用Malwarebytes' Anti-Malware殺掉了 08/26 17:16
我有看了之前有一個有介紹到MBAM的部落閣......
不過重點在這裡
開機後兩分鐘內
我的電腦從進入WINDOWS到antivirusXP執行到藍白重開機
差不多一分多鐘
連MBAM都來不及裝就重開機loop了
結果目前我可能連進入WINDOWS都不太行
連進入WINDOWS都不能了 直接閃藍白然後重開Orz
以我目前的資源似乎沒辦法利用軟體偵測移除
請問除了重灌以外還有其他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9.176
7F:→ r30307:安全模式 囧? 08/26 21:58
8F:→ hcastray:忘記把原文留起來 安全模式一開始就不行了 08/26 22:05
9F:→ ICRO:XD 08/2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