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o1022 (落)
看板AntiVirus
標題[請問] 不能開網頁跟MSN
時間Tue Aug 26 00:05:21 2008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zoro1022 (落)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不能開網頁跟MSN
時間: Mon Aug 25 23:43:25 2008
忽然間不能上網頁(403)跟MSN
已經掛Proxy了
但還是一樣,重開機也一樣
而且BBS連線還沒幾分鐘斷線一次
請問這要如何解決呢
--
愛情? 夢想? 年輕人需要的並不是那種天真的東西!
那麼年輕人需要什麼? 沒錯!
只要攝取足夠的鈣質 一切都會很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7.149
1F:→ zoro1022:急問!解決問題者賞2000P幣! 123.252.17.149 08/25 23:45
2F:推 geffen1:會不會是KAVO病毒?MSN不能上好像是這原因218.174.190.117 08/25 23:46
3F:→ zoro1022:有辦法解毒嗎? 之前我卡巴7.0金鑰過期 123.252.17.149 08/25 23:48
4F:→ zoro1022:一直沒時間處理 ,不過我現在急需上網 123.252.17.149 08/25 23:48
5F:→ zoro1022:拜託大大能幫我~ 123.252.17.149 08/25 23:49
6F:推 Corsairs:AntiVirus版 140.122.165.92 08/25 23: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7.149
7F:→ zoro1022:急問!解決問題致以3000P幣答謝! 08/26 00:06
8F:推 dreamcity:不確定是不是KAVO,但是我有殺KAVO的程式,要試用嗎? 08/26 00:08
9F:→ zoro1022:可是我只能開BBS耶 網頁也打不開 要怎麼試用@@ 08/26 00:10
10F:→ zoro1022:我發現可以開FTP 阿不然上傳到我FTP @@ 08/26 00:11
11F:推 dreamcity:也可以,請將位址,帳號,密碼寄到我信箱吧. 08/26 00:15
12F:→ zoro1022:樓上的東西 無法解決問題 還有其他專業的大大嗎>"< 08/26 01:14
13F:→ zoro1022:會不會是DNS的問題 有人可以給我 seednet的DNS嗎? 08/26 01:15
14F:推 ases0118:試試看winsockfix吧.. 08/26 01:20
15F:→ zoro1022:那要怎麼取得 在不能開啟網頁的情形下 08/26 01:22
16F:推 ases0118:那試試看這個吧-.- 開始~>執行~>輸入cmd 08/26 01:24
17F:→ ases0118:按enter之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08/26 01:25
18F:→ zoro1022:執行完重開機 還是不行耶 不過還是謝謝你~ 460P感恩 08/2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