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ley1213 (see)
看板AntiVirus
標題[問題] 使用者名稱自行更改˙無法登入
時間Mon Aug 25 08:35:38 2008
昨天因為中了隨身碟病毒˙導致ie無法開啟
之後用小精靈之後已經解決
自己又胡亂下載了些防毒軟體
昨晚要開機時
使用者名稱的登入畫面使用者卻變成MCAFEE
使用者名稱變成這樣我也無法登入
試著用安全模式進去
結果也是跑到一半就停了˙˙進不去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解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