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uesttt (...)
看板AntiVirus
標題[問題] 請問掃瞄出蠕蟲後該怎麼處置?
時間Fri Aug 22 13:45:59 2008
我不太懂電腦,想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
我的防毒軟體出現警告:我的硬碟感染了兩個蠕蟲程式。
C:\Acer\Empowering Technology\installnet.exe
C:\System Information\_restore{註:一堆符碼}\RP54\A0011742.exe
我不太懂「感染了兩個蠕蟲程式」的意思。
1.是說掃出來的就是惡意程式(是指installnet.exe與A0011742.exe嗎),殺了就對了?
2.再者,掃瞄結果顯示的是:它們「寄生」在上述路徑之內?
3.而不是說我的Empowering Technology整個感染了?
還是指:
4.我的「正常」程式被感染了,我如果殺掉的話是連正常程式也殺了?
懇請指點說明,謝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5.217
1F:推 yshinri:我的Acer\Empowering Technology裡好像沒有installnet.exe 08/22 17:20
2F:→ yshinri:所以應該是(1) 08/22 17:21
3F:→ yshinri:(第二個檔是在系統還原裡 所以刪除還原點應該就可刪除它) 08/22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