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agaka (何か)
看板AntiVirus
標題[中毒] 無法上網?
時間Thu Aug 21 22:28:02 2008
1.問題描述:
請在下面說明碰到的中毒情形,越詳細越好(可貼圖說明):
許多功能被停用,包含網路、防毒等等,
到 win + r → msconfig or service.msc ,去啟用依然無效(無法啟用
2.掃毒報告:
不能上網線上掃毒,本身的防毒軟體也沒辦法使用。(遭停用)
請盡可能提供掃毒報告,如無法掃描請務必註明,也可使用線上掃毒掃描報告
線上掃毒使用方式請看
一點頭緒也沒,系統還原也沒辦法解決,
也只有短短的時間可以借用別人的電腦上來請各位大大幫忙 > <||
有勞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74.142
1F:推 junorn:將置底的掃描程式複製到你那台電腦跑過將報告貼上來 08/21 22:29
2F:推 hchs890843:請搜尋我的文章...裡面有個解決方法..去試試 08/21 22:35
3F:→ redeploy:樓上的大大 那j3ewro.exe 該怎麼解決? 08/21 22:36
4F:→ redeploy:我剛灌了小紅傘 已經刪掉了 08/21 22:36
5F:→ redeploy:但不知卡巴還能繼續使用嗎? 謝謝! 08/21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