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orn (威廉華勒斯)
看板AntiVirus
標題Re: [軟體] 徵求意見
時間Thu Aug 21 01:06:36 2008
..........被人挑釁
大致內容:
作ㄉ那濫程式趕快收一收ㄅ!!
以上...
所以我決定
我就是要作並且繼續害人怎樣... XD
明天....應該說今天白天會將連結放回去
-----------------------------------
莫名其妙的人真的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1.86
1F:推 lcjjaff:拍拍~<( ̄︶ ̄)>~跟鄉民認真你就輸了.... 08/21 01:09
2F:推 LINBAI:支持J大!!加油! 08/21 01:12
3F:→ junorn:其實這東西寫了一年左右了,多少有點感情在0rz 捨不得就這 08/21 01:14
4F:推 hirokofan:加油(老實說,我有點感謝那傢伙讓J大爆氣XD) 08/21 01:14
5F:→ junorn:樣停... 這只是剛好有動力和藉口繼續做而已 XD 08/21 01:15
6F:→ junorn:不過要做個調整就是... 08/21 01:18
7F:推 bestpika:其實這是激強法XDD 08/21 01:37
8F:推 heber:我推! XD 08/21 01:43
9F:推 gray7606:加油 被你程式救了好幾次 超威的 08/21 02:09
10F:推 viciousangel:J大加油!! 08/21 02:31
11F:推 CYFJames:加油! 就害死那些只會嘴砲的人吧XDD 08/21 07:11
12F:推 tmcping:J大~~繼續加油~~~爆氣吧XDD 08/21 08:46
13F:推 wwwlivenet:辛苦了...XD 08/21 08:57
14F:推 lovewfsm:推!! 08/21 09:10
15F:推 jackwade:推,我喜歡efix 08/21 09:42
16F:推 moneyer:推推 J大加油 辛苦了 08/21 09:52
17F:→ yukitowu:激將法...X|D 08/21 09:54
18F:推 fish0112:推 "我就是要作並且繼續害人怎樣... XD" 08/21 10:24
19F:推 ASAKEMU:每次用完隨身碟都順手跑一次那個程式 救了我好多次 超感謝 08/21 10:32
20F:推 LiDra129:看到他用注音文就別理他吧~ 08/21 10:38
21F:推 agong:加油! 沒EFix的生活是黑暗的 08/21 10:41
22F:推 Biboy:J大是繼續造福人群! 那種小白別理他! 08/21 11:02
23F:推 darren8221:他成功了 08/21 11:39
24F:推 moonlitnight:自己不會用還怪人家程式不好,EFix我覺得不錯呀! 08/21 11:49
25F:推 skyjou:加油!相信對很多IT人員來說,這都是必備工具! 08/21 11:52
26F:推 astrorigel:還注音文.... =.= 不知道誰比誰爛,不會用就在那靠腰 08/21 11:57
27F:→ astrorigel:這支程式幫過我不少忙 繼續加油吧 08/21 11:57
28F:推 jplover:加油哦! 08/21 12:01
29F:推 derek324kimo: 為什麼4.75不是涼宮?XD 08/21 12:30
30F:推 lostname:XD! 加油~ 08/21 13:08
31F:推 mathrew:激將法 XDDDD 08/21 14:07
32F:推 jkiara:我也被這程式救了很多次:)請繼續害人吧XDDDD 08/21 14:09
33F:推 H264:網路小白本來就很多 請繼續害人 XDDD 08/21 19:52
34F:→ Nekki1409:大大我欣賞你,讚阿 08/21 20:08
35F:推 hihi28:推~ 08/21 22:43
36F:推 CitizenDildo:push! 08/22 18:04
37F:推 MRHAUNG:加油 用你的程式受惠不少 別裡那種白癡 08/22 22:29
38F:推 adkue:請繼續害人 XDD 那種小白就別理了 08/27 18:13
39F:推 magicsiren:J大加油!!!很感謝您的EFIX!!! 08/28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