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orn (威廉華勒斯)
看板AntiVirus
標題Re: [軟體] EFix 有用卡巴的麻煩進來看一下
時間Tue Aug 19 15:02:23 2008
1F:推 Tequila7211:卡巴的klif.sys有簽署
2F:→ junorn:那應該就沒問題了,感謝m(_o_)m
續前面,我Blog有人跟我反應還是將卡巴驅動砍了
所以我可能要知道除了8.0以外其他較舊的版本該檔案有沒有數位簽章?
EX: KAV 5.0 6.0 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