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Virus 板


LINE

為什麼我會將版標改成 USER + AV or Virus = Kill system ? 最近觀察下來 可以發現有些情形根本就是防毒造成的誤判狀況 讓使用者混淆之後直接刪除檔案 最後就是系統死掉.... 有些提醒過知道情形就算了 有些跟他說了之後他還是寧願相信防毒軟體 後來重裝多次之後還是一直處於誤判的情形... 在使用者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情形下將電腦拿去送修並被店家坑了一頓之後 拿回家一裝那套會誤判的防毒 (哪一套我就不說了)之後一樣照報... 後來我就沒在管了...懶的理,印象最後有跟我提到店家跟他說主機板中毒要更換所以 要換電腦....0rz 基本上我最討厭我跟他建議之後直接跟我說你的建議是個屁的人 EX: 來信: 請問一下我中了毒隱藏檔沒辦法開啟怎麼辦? 我:跑個置底閃光文將報告貼過來 來信:我覺得這樣作不好,我還是重灌好了... ......那你自己都覺得要重灌比較好了還跑來問我幹麼? 來信:請問一下防毒軟體掃到病毒名稱叫cookies的我要怎麼辦? 我:那個只是一些網站會紀錄你使用的資訊方便你下次使用的 擔心的話刪除掉就好了... 來信:可是防毒跟我說是病毒耶,我還是重灌好了.... 重灌後 來信:爲什麼重灌之後還是會有? 我:你只要上網就會有,大部分網站都會有紀錄。 來信:.......我在問別人看看好了。 ......靠,都已經擺明不相信我了還一直跑來問我幹麼? 來信:請問一下我掃到svchost.exe有毒可是我刪不掉怎麼辦? 我:svchost.exe就目前是沒見過有被替換的情形 看你要不要檢查一下是不是防毒造成的誤判情形 來信:那如果不是誤判怎麼辦?你要負責嗎? 我:..........你重灌吧 來信:..................我要重灌的話我就直接灌就好了幹麼問你? 我:..........你的問題我沒能力幫你處理,你另外找人弄吧 ..........X的勒你自己在用的電腦還要我負責?我有欠你錢嗎? 還是只是想找個代罪羔羊坑一筆吧? 以上是最近碰到的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情形。 離題了.... 主要是有些防毒誤判率是已經高到了一個程度 造成不清楚的使用者會害怕結果反而造成系統損毀.... 所以版標才會打 User + AV = kill system ... --------------------------------------- 累了0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1.86 ※ 編輯: junorn 來自: 220.132.171.86 (08/17 23:02)
1F:推 flooding:唔,板大加油,小的從你那邊獲得很多幫助啊 08/17 23:02
2F:推 ayaduck:j板辛苦了 08/17 23:03
3F:→ flooding:現在願意奉獻自己的人真的不多,感謝板大與其他人的熱心 08/17 23:04
4F:推 dalyadam:辛苦了@@ 08/17 23:12
5F:推 a83a83:辛苦了辛苦了..你讓我增加了不少的觀念呢..@@ 感謝感謝~ 08/17 23:25
6F:推 moonlitnight:第三個最OOXX...自己沒能力,問人口氣還那麼...這年 08/17 23:29
7F:→ moonlitnight:頭幫人家人家還不領情~"~ 總之,辛苦你了。 08/17 23:29
8F:推 CYFJames:辛苦了... 08/17 23:32
9F:推 MikageLin:有沒有是那一套防毒軟體的八掛XDD 08/17 23:39
10F:推 inky926:辛苦了辛苦了... 08/17 23:41
11F:推 llat:j大超辛苦的..像這種求助人家還這麼沒禮貌的人就別理他了.. 08/17 23:46
12F:推 e761031:辛苦了 08/17 23:48
13F:推 heartJ:版大真辛苦 主機板中毒<--這個我還真的聽過有人這樣講 08/18 00:03
14F:推 tamato9519:版大辛苦了 另外淚推遭遇.....好人啊..... Q.Q 08/18 00:20
15F:推 AsakuRacing:辛苦了 不過誤判率高也是病毒越來越怪 只好提高偵測 08/18 00:21
16F:推 a5727467:辛苦囉 08/18 00:33
17F:推 jetzake:主機板BIOS中毒死掉是真有這回事....= =A 08/18 00:39
18F:→ jetzake:現在阿速死的主機板會附一張修復BIOS的光碟不是給心酸的.. 08/18 00:40
19F:推 sam37520:板大辛苦了~這種人別跟他太計較~別理他們就好 08/18 00:41
20F:→ sam37520:另外主機板不可能中毒吧?頂多BIOS中毒不是嗎... 08/18 00:42
21F:→ sam37520:而且現在的BIOS哪這麼容易被種病毒...老舊的就.. 08/18 00:43
22F:→ jetzake:樓上 BIOS病毒還是有人在開發啊...= =A 08/18 00:45
23F:→ jetzake:機器狗一類東西就會下載這種BIOS病毒... 08/18 00:45
24F:推 csgsbh:版大辛苦了...這種人別理他...跟他生氣只是傷自己~ 08/18 01:03
25F:→ csgsbh:這裡救我辦公室的電腦們好幾次...感謝版大&大家的熱心! 08/18 01:04
26F:推 sam37520:jet大~喔..囧..小弟才疏學淺~感謝指教!!也再次幫板大加油 08/18 01:09
27F:推 tzu999:辛苦了 08/18 01:11
28F:→ junorn:BIOS病毒....不敢說沒有,不過沒聽過機器狗有在用的 08/18 01:17
29F:→ junorn:jet大有沒有樣本可以讓我試看看的? 08/18 01:17
30F:推 lcjjaff:哈哈 J 老闆辛苦拉(  ̄ c ̄)y▂ξ 08/18 02:16
31F:→ lcjjaff:嘿嘿~~快要投筆從戎拉 囧rz 國軍online 強迫登入.... 08/18 02:17
32F:→ lcjjaff:大概會滿長時間不會來亂板 ╮(╯◇╰)╭ 08/18 02:18
33F:推 kingdomwang:版大辛苦了(話說我之前還不知道你是版主XD) 很感謝你 08/18 02:42
34F:→ kingdomwang:之前友邦我解決一個問題 我是覺得既然來這版請人幫忙 08/18 02:42
35F:→ kingdomwang:應該要多體諒一下想幫你解決問題的人 08/18 02:43
36F:推 CitizenDildo:板主辛苦了... 08/18 06:58
37F:推 JohnnyWalker:拍拍 辛苦了 08/18 07:01
38F:推 mathrew:沒什麼好生氣的, User願意重灌不是更好? 省麻煩... 08/18 08:18
39F:推 mp607:辛苦了.. 08/18 08:57
40F:推 inyei:辛苦了 08/18 09:07
41F:推 tmcping:板大辛苦啦 這個板幫我超多的~~感謝啦~ 08/18 10:06
42F:噓 enihsynnus:這麼自為的還要幫嗎... 08/18 10:31
43F:推 underattack:真的是給人方便, 就當隨便了 ^^" 08/18 10:51
44F:推 NashTheGreat:辛苦了 08/18 11:13
45F:推 REDAMAT:這三個對話都有轉Joke版的實力... 08/18 12:08
46F:→ REDAMAT:版主加油阿!別理會小白 08/18 12:09
47F:推 fish0112:辛苦了~ 08/18 12:59
48F:→ yukitowu:噓文的把話講清楚 08/18 13:00
49F:推 fesiawind:板大辛苦了~ 08/18 13:05
50F:推 microtech:版大辛苦了,這種事有同感啊!常幫人處理電腦,見怪不怪了 08/18 13:16
51F:推 Biboy:辛苦了! 那些白目就別理吧,有求於人還那種態度,真是腦殘 08/18 13:21
52F:→ kilinyo:enihsynnus出來把話講清楚吧 08/18 14:06
53F:推 yuyemoon:板主辛苦了!謝謝您提供許多資訊 08/18 15:28
54F:推 powerguy:bios病毒....主機板不是會鎖寫入含有bios的flash嗎? @@ 08/18 15:56
55F:推 OdieX:噓文的意思應該是說:那些人太自以為是 幹嘛幫? 08/18 16:09
56F:推 kisdd:版主辛苦了...義務幫忙 還要被嫌 ... 那些人腦袋有問題 08/18 16:47
57F:推 minim0728: 負責=付費 這樣就好啦@@ 然後都來當黑心轉手人! 08/18 18:19
58F:→ NoCanDo:enihsynnus的文法令人費解! 08/18 19:24
59F:推 guteres:這小白就別理他了, 看要不要弄個黑名單出來 08/18 20:37
60F:推 Executor123:自稱不懂電腦的人就不用幫了....說了他們不懂也不信 08/18 21:41
61F:推 jplover:加油哦! 08/18 22:15
62F:推 Tamama56:辛苦了 08/18 22:35
63F:推 ric828:...那你自己都覺得要重灌比較好了還跑來問我幹麼? 超中肯 08/19 13:07
64F:推 ric828:版主辛苦了!! 加油! 08/19 13:09
65F:推 jscjs:版主辛苦了~~推推! 08/19 20:52
66F:推 e81111:版大辛苦了....@@" 08/19 21:29
67F:推 nicayoung:又不是欠他的.... 08/19 22:19
68F:推 RaphaelCho:版大辛苦了...加油... 08/20 00:46
69F:推 sleeptiger:板主超辛苦的啦 一直替板友解決問題 謝謝!!! 08/20 07:44
70F:推 skuderic:感謝板大的辛苦 被這個版救了很多次 08/21 00:51
71F:推 swancloud:板大辛苦了 很多白目人不要理他就好 08/22 21:53
72F:推 magicsiren:J大辛苦了!!也對你面對這麼無禮的去信還能回信感到佩服 08/28 23:45
73F:→ magicsiren:是我的話大概氣炸了 @@" 08/28 23: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