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yTomato (金蕃茄)
看板AntiVirus
標題[問題] 關於外接硬碟
時間Sun Aug 17 14:13:03 2008
想請問關於外接硬碟的問題
我有一個外接硬碟 前兩天要開啟時發生了問題
從我的電腦裡無法點進去 顯示的圖示變成磁碟機
要點進去 就會出現請放入光碟片或磁片
請問這樣是中毒嗎? 我該如何處理呢?
p.s之前都有用小紅傘按時掃毒 都沒事
只是現在沒辦法開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8.170
1F:推 ainamk:硬碟插著 跑置底閃光文 08/17 15:59
2F:推 linyahuie:去下載PANDA 的防毒軟體來大掃除一下吧~ 08/17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