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hnia (皇馬萬歲)
看板AntiVirus
標題[問題] 光碟機有可能因中毒而無法運作嗎?
時間Sun Aug 17 01:32:27 2008
我的光碟機突然出現很奇怪的現象
沒辦法讀光碟打開光碟機槽他是空的
現在唯一可以讀的只有我燒出來的光碟
這有可能是中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4.215
1F:推 wasijimla:雷射頭掛了 換一台吧 08/17 01:44
2F:→ pepsilee:光碟機掛了,如果懷疑中毒,拿到別台機器接看看就知道 08/17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