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777g (2cm)
看板AntiVirus
標題[軟體] 關於NOD32 3.0版
時間Sat Aug 16 15:05:28 2008
我今天開機的時候 NOD32並沒有自動啟動
昨天以前都還很順利的
所以我現在都要特地去打開NOD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要如何設定才能讓它在開機時自動啟動呢?
我一直找工具和設定裡面都找不到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謝謝你們
--
http://www.wretch.cc/album/torres753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70.147
1F:推 AngelaSammi:重安裝一次好了XD 08/16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