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7610 (渴望的狗)
看板AntiVirus
標題[軟體] 卡巴2009上網問題
時間Fri Aug 15 11:27:02 2008
請問各位大大,就是當我安裝完卡巴2009之後,
重開機之後卡巴會顯示需要修復程式,我修復
之後重機再點選ADSL的撥接程式就會出現錯769的
代號:無法連接至目的地。我只好重灌電腦,
現在沒有灌卡巴,因為又怕灌了之後沒辦法上網,
請問一下是什麼問題呢?'網路卡跟數據機都是
正常運作的,作業系統SP3,要是不能灌防毒軟體
也怪怪的,可是灌好後又怕沒辦法上網,煩請大大
替我解答,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111
1F:推 faris1003:769...你可以直接copy其他電腦的tdi psched tcpip.sys了 08/15 11:49
2F:→ faris1003:不好意思,眼殘。769是中毒所導致不能上網 08/15 11:50
3F:→ faris1003:你可能要檢查一下你的隨身硬碟之類的 08/15 11:51
4F:→ kobe7610:那要怎麼處理呢?還是灌卡巴嗎?還是先把隨身碟給格式化 08/15 12:19
5F:推 faris1003:問一下 你重灌是只重灌C 還是全磁碟? 08/15 12:55
6F:→ faris1003:如果隨身碟沒什麼重要的東西 就format吧 08/15 12:57
7F:→ faris1003:如果有的話 就壓住shift 插入隨身碟 約15-20秒 再放開 08/15 12:58
8F:→ faris1003:然後開始>>執行>>隨身碟代號(ex F:) 將重要資料留一下 08/15 12:59
9F:→ faris1003:注意不要點擊我的電腦開起磁碟區,怕你還有autorun程序 08/15 13:00
10F:→ kobe7610:我重灌只有重灌C,這樣也會有影響嗎? 08/15 13:56
11F:→ kobe7610:那我要灌卡巴嗎? 08/15 14:11
12F:→ kobe7610:問題解決了~重灌卡巴也沒問題了~謝謝 08/15 15:21
13F:→ faris1003:問題解決就好,之前是怕你其他磁碟還有autorun程序 08/15 18:40
14F:→ faris1003:導致重複中毒的情形 08/15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