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ongreen (Abby~)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問題] 請問有不要的兔籠狗籠嗎?
時間Thu Sep 18 22:38:08 2008
請問有沒有人有不要的兔籠狗籠可以免費送給我,
因為學校薪水減半,
加上有得做1 個月將進10個小時的白工,
又沒有機車可以去外面找工作,
所以沒有額外的薪水,
沒有額外金錢可以給他們過活,
在下養的是貴賓狗= =
和一隻超大隻天竺鼠,
如果有哪位好心大大願意捐贈,
在下會很感激這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93
1F:推 minnie1031:這樣還有多餘的錢可以養寵物? 09/18 22:57
2F:噓 GOODGLORIA:你還是不要養好了 要不要考試去送養版? 09/19 02:05
3F:推 frannica:他應該是被減薪的吧... 09/19 04:24
4F:推 ffaass:你在哪縣市 09/19 11:05
5F:→ ella901357:該不會接下來徵狗糧跟天竺鼠飼料吧? 09/19 12:45
6F:→ hedomi:雖說是減薪..但是第六句是可怕的 牠們有沒有食物吃阿.. 09/19 17:52
7F:推 kumikoyu:我正好有一個狗籠大概一呎半吧! 請問原PO在哪呢? 09/19 20:01
8F:推 philliphilly:請問地點在哪呢?我有一個兩尺半狗籠喔 09/19 22:09
9F:→ epsongreen:抱歉~非本人,這是幫我朋友PO的= = 09/19 22:32
10F:→ epsongreen:東西都是交由我處理再轉交給他們 如果方便的話地點台 09/19 22:33
11F:→ epsongreen:地點台中,有要捐贈的畫麻煩寄一下站內信件 09/19 22:33
12F:→ epsongreen:他們有飼料可以吃,是沒有辦法ˇ讓他們過超好換新地方 09/19 22:34
13F:→ epsongreen:是想讓他們過更好想讓他們換環境 09/1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