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ialee (刺)
看板AnimalGoods
標題[徵求] 60cm以上的籠子
時間Thu Sep 18 00:26:19 2008
徵求一個60公分左右的籠子
我要裝兔子用的
不管是狗籠或兔籠皆可
因為家裡的籠子太小
只夠兔子躺下
所以想徵一個大一點的籠子
增加他的活動空間
因為我是個窮學生
所以預算在300以內(含運)
若有好心人願意免費送我
我可以奉上一杯飲料表示謝意
我住高雄市
可以自取
好心人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
-----
我家的兔子就叫兔子XD
http://www.wretch.cc/album/cynthia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49.140
※ cynthialee: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18 12:55
1F:推 frannica:4842 cloeeboy 正好在賣籠子 09/18 13:21
2F:→ cynthialee:他賣出去了= = 09/18 22:25